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北辰区召开十二届区委第三轮巡察动员部署会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2/11/02


  10月31日,北辰区召开十二届区委第三轮巡察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市委关于做好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要求,对区委新一轮巡察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区委书记、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冯卫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郭莹主持会议,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周红蕾参加。

  区委书记、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冯卫华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郭莹

  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周红蕾

  冯卫华指出,十二届区委第三轮巡察,是党的二十大后的首轮巡察,巡察的成果直接体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成效。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准确把握巡察政治定位,把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立起来、严起来,督促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增强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冯卫华强调,各巡察组要坚持严的基调,紧紧围绕“三个聚焦”开展监督,紧密结合被巡察党组织的特点,重点关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成效,全面掌握被巡察党组织和“一把手”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深挖细查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督促被巡察党组织深刻认识肩负的政治责任,更好地履行职责使命。

  冯卫华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统筹联动、密切配合,用好各方面监督力量和工作成果,形成整体合力。全体巡察干部要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严明作风纪律,忠诚履行职责,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

  会上,周红蕾传达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关部署要求,宣布《十二届区委第三轮巡察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决定》;第三轮巡察第一巡察组组长代表全体巡察干部作履责承诺,三位巡察组长向冯卫华递交《巡察干部履职尽责承诺书》。

体操世锦赛:中国男团位居资格赛第四晋级决赛
张庭陶虹等涉嫌网络传销案,将于11月4日召开听证会
数字教材“凡编必审”!首批中小学数字教材国家标准今起实施
空间站梦天实验舱与空间站组合体在轨完成交会对接
普京:俄天然气公司获准参与“北溪”管道泄漏事件调查
伊朗宣布对美国施加制裁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党委关于十一届市委第十轮第二批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西青区廉洁文化广场:让正气吹进百姓家
深秋的七里海,它们,都是主角!
满眼金黄!西青区万亩稻田喜迎丰收
稻花香里说丰年 万亩水稻开镰收割!
 
电力“高空舞者” 奏响奋进旋律
非凡十年:东疆融资租赁从“破冰”到“领跑”
享美食坐新船 打卡海河夜景风光
金秋七里海 芦苇荡漾飞鸟翔集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