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北辰区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重点项目工作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2/11/02


  10月31日,北辰区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区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徐晖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李彩良、李维东、庞镭、周再明参加。

  徐晖指出,北辰高质量发展离不开源源不断的高质量项目,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认识到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长远,把重大项目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紧盯重大项目不放,把项目建设作为提升区域竞争力的主要引擎,持续推动项目谋划建设工作。各镇街、开发区要压实属地责任,各单位和部门要压实行业管理责任,发挥项目专班工作效能,做到人员配置齐全、职责任务完整,确保上下贯通、权责清晰、运转高效,形成“谋划一批、储备一批、建设一批、竣工一批”大项目、好项目的良性循环。

  徐晖强调,相关部门要加强谋划,认真梳理全区重大项目,细化完善项目台账,聚焦主导产业和优质项目,进一步做好跟踪服务,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做到在谈项目专人专班、一盯到底,在建项目领导包项、挂牌督办。要强化专业培训,提升相关部门和人员整合资源、谋划项目的能力水平。要把项目谋划工作做实做细,用好专业咨询机构,想方设法促成项目落地。要加大对企业的走访力度,深入了解企业技术改造情况,帮助企业用足用好相关政策,扩大产能、转型升级、提升效能。要强化监督考核,形成全区各部门抓项目、抓投资的强大合力,以高质量项目建设的成效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上,宜兴埠镇、青光镇和开发区等部门分别汇报了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区财政局、工信局、农业农村委等部门提出了工作思路招法和举措。

体操世锦赛:中国男团位居资格赛第四晋级决赛
张庭陶虹等涉嫌网络传销案,将于11月4日召开听证会
数字教材“凡编必审”!首批中小学数字教材国家标准今起实施
空间站梦天实验舱与空间站组合体在轨完成交会对接
普京:俄天然气公司获准参与“北溪”管道泄漏事件调查
伊朗宣布对美国施加制裁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党委关于十一届市委第十轮第二批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西青区廉洁文化广场:让正气吹进百姓家
深秋的七里海,它们,都是主角!
满眼金黄!西青区万亩稻田喜迎丰收
稻花香里说丰年 万亩水稻开镰收割!
 
电力“高空舞者” 奏响奋进旋律
非凡十年:东疆融资租赁从“破冰”到“领跑”
享美食坐新船 打卡海河夜景风光
金秋七里海 芦苇荡漾飞鸟翔集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