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供暖第一天,北辰区青(广)源街确保居民冬季供暖无忧~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2/11/02


  11月1日天津市正式启动供热工作

  青(广)源街立足保障民生、维护稳定

  做好今冬明春供热保障工作

  保证供热首日热流平稳

  供热第一天

  您家暖气热了吗?

  来到天津市热力有限公司双青供热服务站,工作人员正在对所有的换热站的供热情况进行检查,对换热站的供热参数,包括设备运行状态进行监测,确保供热系统正常。连日来,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完成各项准备工作,召开会议并制订各项工作方案,密集发布从运行调度、设备调试、安全技术到应急抢修等各项分工职责和应对措施,科学调度,统一指挥。以“日管控、周督查、月总结”为抓手,明确责任部门、责任人,定时每日上报工作进度,协调各部门工作有序推进,全力确保供热安全。

  暖气热不热?

  听听双青居民怎么说

  ↓↓↓

  王阿姨家住盛康园社区,上午11点,社区工作人员走进他家时,明显感觉到暖意融融,温度计显示室温为22℃。

  王阿姨表示,其实在供暖之前,这个房间的温度不高,每天都觉得非常冷。但是供暖之后,家里的温度就明显有很大的变化,比如说我们现在穿的比较少了,晚上也没有那么冷。现在的室内温度差不多就是22度,中午都能达到24、 25度,这个温度我觉得还是比较舒服的。

  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青(广)源街将切实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持续发挥网格化管理优势,在供暖期间加强供热外管道网格巡查,发现故障问题第一时间上报,及时安排抢修,确保辖区居民群众冬季供暖无忧。

体操世锦赛:中国男团位居资格赛第四晋级决赛
张庭陶虹等涉嫌网络传销案,将于11月4日召开听证会
数字教材“凡编必审”!首批中小学数字教材国家标准今起实施
空间站梦天实验舱与空间站组合体在轨完成交会对接
普京:俄天然气公司获准参与“北溪”管道泄漏事件调查
伊朗宣布对美国施加制裁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党委关于十一届市委第十轮第二批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西青区廉洁文化广场:让正气吹进百姓家
深秋的七里海,它们,都是主角!
满眼金黄!西青区万亩稻田喜迎丰收
稻花香里说丰年 万亩水稻开镰收割!
 
电力“高空舞者” 奏响奋进旋律
非凡十年:东疆融资租赁从“破冰”到“领跑”
享美食坐新船 打卡海河夜景风光
金秋七里海 芦苇荡漾飞鸟翔集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