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文明实践 | 佳荣里街举办第七届“佳荣杯”中国象棋比赛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2/11/02


  为丰富、活跃佳荣里街社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推动象棋运动在社区居民中广泛开展,近日,第七届“佳荣杯”中国象棋比赛在燕宇艺术家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本次比赛由佳荣里街成校主办,燕宇艺术家园社区居委会承办。

  佳荣里街13个社区的40余人参加了比赛,赛场上,大家凝神静气,排兵布阵,小小的棋盘,激烈的对垒,横车跃马,斟酌着每一步棋的起落,现场氛围紧张热烈。

  本次比赛,展示了佳荣里街中国象棋培训班的成果,充分体现了佳荣里街象棋爱好者们拼搏进取、乐观向上的精神面貌。经过激烈的角逐,评选出男子组前8名;女子组前4名;团体优秀组织奖3个社区。

  此次活动为象棋爱好者们搭建起一个以棋会友、切磋技艺的平台,为佳荣里街精神文明建设事业增光添彩。

体操世锦赛:中国男团位居资格赛第四晋级决赛
张庭陶虹等涉嫌网络传销案,将于11月4日召开听证会
数字教材“凡编必审”!首批中小学数字教材国家标准今起实施
空间站梦天实验舱与空间站组合体在轨完成交会对接
普京:俄天然气公司获准参与“北溪”管道泄漏事件调查
伊朗宣布对美国施加制裁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党委关于十一届市委第十轮第二批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西青区廉洁文化广场:让正气吹进百姓家
深秋的七里海,它们,都是主角!
满眼金黄!西青区万亩稻田喜迎丰收
稻花香里说丰年 万亩水稻开镰收割!
 
电力“高空舞者” 奏响奋进旋律
非凡十年:东疆融资租赁从“破冰”到“领跑”
享美食坐新船 打卡海河夜景风光
金秋七里海 芦苇荡漾飞鸟翔集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