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提早部署!北辰环卫扎实做好今冬清融雪准备工作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2/11/04


  为保障今冬清雪工作安全、高效、有序地开展,确保冬季城市环境整洁有序、道路畅通和人行车辆安全,北辰区垃圾分类处理中心提前谋划,全面部署,积极做好冬季清融雪各项准备工作。

  01

  完善预案,组建队伍。针对新情况、新问题,区垃圾分类处理中心重新完善调整清融雪预案,任务分解,责任到人。对全区坡道、弯道、匝道等清雪防滑重点道路点位进行全面摸底,合理调配清雪力量,明确各路段作业车辆和人员,以便出现雪情时快速行动、积极应对。

  02

  储备物资,关注天气。区垃圾分类处理中心备足铁锨、推雪铲、铁铲、扫帚等除雪工具和融雪剂等除雪用品。同时,时刻关注天气情况,掌握雪天信息,合理安排工作,做好雪天应对准备。

  03

  排查隐患,检修车辆。结合往年除雪经验及车辆设备在冬季的运行特点,设备维修人员对清融雪机械设备进行了全面检修、保养、调试,确保清雪设备处于良好状态,随时能投入作业。

  04

  提升改造,保障畅通。为提升清雪能力,区垃圾分类处理中心在对融盐池进行检修维护的基础上,根据实际情况,进行了提升改造,确保出水口水流顺畅,上水泵运转正常。

  05

  技能培训、夯实基础。连日来,区垃圾分类处理中心对清雪机械设备操作人员开展安全技能培训,规范设备操作流程及维修保养方法,提升安全意识。同时,针对部分新手司机,通过“老带新”的学习方式,掌握道路融雪的先后顺序和安全操作事项,为今年顺利完成清雪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北辰区垃圾分类处理中心将继续发扬环卫人不怕苦不怕累的龙马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真抓实干,为全区百姓营造良好的道路出行环境。

 

明年1月1日起实施!天津出台15项措施健全重特大疾病医疗保险和救助制度
国务院新闻办发布《新时代的中国北斗》白皮书
“双十一”消费提示:理性购物 防范套路 切勿“上头”
你的身份可能被冒用了!警方身份:赶紧自查
德国总理朔尔茨今日访华,随行CEO名单凸显合作
2022天津市成人高考在即,这几点考生需牢记!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党委关于十一届市委第十轮第二批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西青区廉洁文化广场:让正气吹进百姓家
深秋的七里海,它们,都是主角!
满眼金黄!西青区万亩稻田喜迎丰收
稻花香里说丰年 万亩水稻开镰收割!
 
电力“高空舞者” 奏响奋进旋律
非凡十年:东疆融资租赁从“破冰”到“领跑”
享美食坐新船 打卡海河夜景风光
金秋七里海 芦苇荡漾飞鸟翔集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