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北辰区领导赴河北工业大学交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2/11/04


  11月3日,党的二十大代表、北辰区委书记冯卫华来到河北工业大学,以“高举伟大旗帜 凝聚奋进力量 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为题,与广大师生交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河北工业大学党委书记韩旭,河北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张建畅、贺立军,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贾春宁参加。

  党的二十大代表、北辰区委书记冯卫华

  交流会上,冯卫华介绍了党的二十大的盛况,分享了以代表身份参加大会的感受和收获。同时,围绕用心领会大会的主题、深刻认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全面贯彻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战略部署、坚决落实以党的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等方面,畅谈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认识和思考。

  冯卫华在交流中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广大师生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认真研究把握大会关于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等方面的决策部署,紧密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冯卫华勉励广大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勇担时代重任,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要把个人成长与国家发展、民族复兴大业结合起来,积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各项事业,在火热实践中经受锻炼、增长才干,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河北工业大学党委书记韩旭

  韩旭表示,校院两级党委和全体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学细悟、融会贯通,入脑入心、见行见效。广大教师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果转化为教书育人、潜心科研、踏实工作的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学生头脑,立足本职工作为学校事业发展尽心出力。广大青年学生要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勤奋学习、勇于实践,争作“复兴栋梁、强国先锋”。

明年1月1日起实施!天津出台15项措施健全重特大疾病医疗保险和救助制度
国务院新闻办发布《新时代的中国北斗》白皮书
“双十一”消费提示:理性购物 防范套路 切勿“上头”
你的身份可能被冒用了!警方身份:赶紧自查
德国总理朔尔茨今日访华,随行CEO名单凸显合作
2022天津市成人高考在即,这几点考生需牢记!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党委关于十一届市委第十轮第二批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西青区廉洁文化广场:让正气吹进百姓家
深秋的七里海,它们,都是主角!
满眼金黄!西青区万亩稻田喜迎丰收
稻花香里说丰年 万亩水稻开镰收割!
 
电力“高空舞者” 奏响奋进旋律
非凡十年:东疆融资租赁从“破冰”到“领跑”
享美食坐新船 打卡海河夜景风光
金秋七里海 芦苇荡漾飞鸟翔集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