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全面学习深入领悟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丨宜兴埠镇推动学习宣传贯彻 有广度、有深度、有热度、有速度~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2/11/07


  北辰区宜兴埠镇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精心筹划,周密部署,推动学习宣传贯彻有广度、有深度、有热度、有速度。

  01

  切实抓好学习培训

  宜兴埠镇各党支部第一时间组织开展集中学习,深入学习谈认识,结合工作谈体会,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镇党委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走在前列、当好示范,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各方面,体现到做好今年各项工作和安排好今后工作之中。

  02

  精心开展宣传活动

  宜兴埠镇充分利用LED电子屏幕、户外广告牌等载体,营造浓厚宣传氛围,让党的二十大精神传遍千家万户,引导全镇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切实把全镇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03

  全面贯彻实践要求

  全镇上下聚焦改革发展的重点任务,在践行新使命新任务中强化责任担当,持续推进区、镇重点工程实施,区民心工程宜兴路已基本建成具备通车条件,未来城北洋井商业街项目主体完工,招商及装修工作加紧实施。同时,加快北京十一学校天津实验学校建设,切实做到提高站位、找准定位、狠抓到位,将大会精神转化为推进全镇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科学思路、务实举措和实际成效。

   

  下一步,宜兴埠镇将持续学深、悟透、弄通、做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岗位强担当,履职尽责做贡献,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贡献宜兴埠力量。

人民日报评论员:以中国新发展为世界提供新机遇
【天津经济新观察】前三季度天津民营经济发展稳步恢复
踔厉奋发向未来·二十大精神在基层 天津: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
居家养老服务管理平台获专利 河西区智慧养老迈上新台阶
“网课爆破”绝非恶作剧 记者卧底“网课入侵”群调查续
是什么让全球展商如此热衷中式“网言网语”?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党委关于十一届市委第十轮第二批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深秋津沽美如画 霜叶红于二月花
天津首届菊芋节在生态六埠开幕啦!
红草黄花秋意晚 大地铺就“红地毯”
空港七彩花田:深秋绽放 格外鲜艳
 
气温降低 深秋景色美如画
候鸟“先遣队”抵津,生机勃勃
电力“高空舞者” 奏响奋进旋律
非凡十年:东疆融资租赁从“破冰”到“领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