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弘扬铁军精神 北辰市政迈向新征程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2/11/07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引导青年干部准确把握其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在全区各级共青团组织掀起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11月5日下午,区委组织部和团区委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讲座,邀请天津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讲师团成员、市委党校群团教研部主任倪明胜作辅导报告,团区委班子成员,北辰区第六期优秀年轻干部培训班暨第五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各基层团组织书记、少先队辅导员、社会组织负责人等青年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

  课上,倪明胜教授以《新时代新征程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为题,围绕“五个牢牢把握”,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作了深入系统的解读与阐释。授课内容系统全面、内涵丰富、分析透彻、契合实践,为全体学员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思路和指导,大家专注听讲,认真记录,受益匪浅。

  会议就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提出要求:用心抓好学习教育,积极做好宣传阐释,以主题团日活动、座谈交流、征文演讲、知识竞赛等多种形式实现组织化学习全覆盖,充分利用新媒体宣传矩阵组织宣传活动,全面对标党的二十大做出的重大部署安排,持续推动贯彻落实,与共青团深化改革和建设结合起来,在全团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学员心声

  \ | /

  ★

  第六期年轻干部培训班班长

  霍云龙

  “自培训班开班以来,我们全体学员在开展集中理论学习的同时,深入到党务宣传、招商引资、城市建设、政法维稳等多个岗位进行学习锻炼。今天倪教授的专题授课让我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和理解,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各个岗位上以实干业绩为推动北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 | /

  ★

  天穆镇团委书记

  霍思宇

  “今天有幸聆听倪教授的专题讲座,解读全面系统、振奋人心,我备受鼓舞。作为一名基层团干部,我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擦亮天穆镇‘青春亮相新时代’青年宣讲团品牌,立足新时代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根本任务、政治责任和工作主线,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 | /

  ★

  果园新村街朝阳里社区团支部书记

  韩克振

  “我将充分发挥团员青年生力军作用,进一步加强党建带团建,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听党话、跟党走,在新征程上担当青年使命,展现青年风采,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投身社区治理、文明实践、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同时也要聚焦团员青年的困点难点问题,着力解决社区青年群体就业、交友等方面面临的问题,做好青年朋友的知心人、热心人和引路人。”

  团团寄语

  希望团干部和青年骨干们以本次培训为契机,学深吃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创新方式方法搞好宣传宣讲,切实发挥好团员青年的“领头雁”作用,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完成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为北辰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区提供源源不断的青春动能。

人民日报评论员:以中国新发展为世界提供新机遇
【天津经济新观察】前三季度天津民营经济发展稳步恢复
踔厉奋发向未来·二十大精神在基层 天津: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
居家养老服务管理平台获专利 河西区智慧养老迈上新台阶
“网课爆破”绝非恶作剧 记者卧底“网课入侵”群调查续
是什么让全球展商如此热衷中式“网言网语”?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党委关于十一届市委第十轮第二批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深秋津沽美如画 霜叶红于二月花
天津首届菊芋节在生态六埠开幕啦!
红草黄花秋意晚 大地铺就“红地毯”
空港七彩花田:深秋绽放 格外鲜艳
 
气温降低 深秋景色美如画
候鸟“先遣队”抵津,生机勃勃
电力“高空舞者” 奏响奋进旋律
非凡十年:东疆融资租赁从“破冰”到“领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