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全面学习深入领悟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丨青光镇组织学习有力度,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2/11/0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青光镇落地落实,连日来,青光镇各级党组织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理论中心组学习交流座谈会线上学等多种形式,迅速在全镇掀起学习热潮。

 

  用好用活“领”字决

  强化以上率下不落空

  分发挥领导干部“少数关键”作用,召开党委会及时传达市委、区委有关会议精神。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镇党委书记带头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当前工作紧密结合深入解读。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结合各自分管领域,原原本本、逐字逐句进行学习,全面、准确领会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少数关键”带动“绝大多数”,引导全镇党员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用好用活“学”字诀

  夯实真学真懂不动摇

  持全方位、广渠道、多载体发力,丰富学习形式,组织系统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分享会,各村居党务工作者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分享学习方法、交流学习感悟。利用微信公众号开设“青光镇各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栏,向全镇党员群众分享学习心得、感想感悟。将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问答融入青光镇趣味运动会、秋季健步走等活动中,增添学习的积极性和趣味性。各村居利用电子屏、宣传栏、大喇叭等媒介广泛宣传,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镇范围遍地生根、开花结果。

  用好用活“做”字诀

  抓住笃行求实不懈怠

  青光镇将会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对照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新党章要求在全镇各项工作中找差距、补短板。继续保持昂扬奋进的姿态,勇毅前行,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全镇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人民日报评论员:以中国新发展为世界提供新机遇
【天津经济新观察】前三季度天津民营经济发展稳步恢复
踔厉奋发向未来·二十大精神在基层 天津: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
居家养老服务管理平台获专利 河西区智慧养老迈上新台阶
“网课爆破”绝非恶作剧 记者卧底“网课入侵”群调查续
是什么让全球展商如此热衷中式“网言网语”?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党委关于十一届市委第十轮第二批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深秋津沽美如画 霜叶红于二月花
天津首届菊芋节在生态六埠开幕啦!
红草黄花秋意晚 大地铺就“红地毯”
空港七彩花田:深秋绽放 格外鲜艳
 
气温降低 深秋景色美如画
候鸟“先遣队”抵津,生机勃勃
电力“高空舞者” 奏响奋进旋律
非凡十年:东疆融资租赁从“破冰”到“领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