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全面学习深入领悟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丨北辰区住建委学习宣传行动快,贯彻落实早安排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2/11/08


  ❖

  连日来,北辰区住建委党委认真研究部署,党员干部积极行动,迅速在北辰区住房和建设领域兴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01

  认真研究部署,兴起学习热潮

  日前,北辰区住建委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集中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市委、区委有关会议精神,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明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做到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在全面把握上下功夫、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连日来,区住建委各基层党支部迅速行动,认真组织集中学习,学原文、悟原理,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民主党派成员和一般干部职工自发自愿参与学习。同时,执法支队党支部、物业中心党支部等,结合业务工作下项目、走基层,引导督促企业、项目的党组织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迅速在行业领域兴起全面学习的热潮。

  02

  广泛开展宣传,营造浓厚氛围

  区住建委利用外墙大屏幕连续播放党的二十大相关视频资料,并积极发挥行业主管部门优势作用,动员各在建项目工地充分利用建设项目外围挡等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10月下旬至今,各在建项目累计更换主题展板180余幅,形成了铺天盖地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氛围。“北辰住建”公众号积极转发中央和市区主流媒体稿件,帮助党员干部职工及时了解、跟进学习,大力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03

  提早研究谋划,推动落实落地

  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北辰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区住建委党委深入研究、认真谋划,重点针对明年工作提出三项任务。一是继续做好谋划推动,完善主干路网和社区配套道路,持续优化城市基础条件。保障和推进地铁、立交等市区重点工程建设,不断提升北辰互联互通能力。二是认真履行部门职责,统筹经济建设、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抓实建设、监管、服务三项职责,持续做好“保交楼、稳民生”各项工作,推进建设领域生产经营活动回归正常轨道。三是践行新发展理念,推进城市体检、城市更新等工作,集中解决城市发展面临问题,提升城市生态宜居属性。发挥行业作用优势,协助做好基层治理,提高城市治理的现代化水平。

  ✦ ✦ ✦ ✦ 

  北辰区住建委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将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谦虚谨慎、艰苦奋斗,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全面学习深入领悟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把北辰建设成为繁荣富裕、文明和谐、宜居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区,继续贡献住建之力、展现住建之为。

国家集采药品中选结果11月执行,药价平均降幅预计超50%
国家发改委六方面21条举措支持民间投资发展
四部门:确保2030年前建材行业实现碳达峰
“河流环抱”“湿地围城”!天津湿地生态持续向好
裁员乌龙、封号争议,马斯克推特改革混乱不断?
到本月15日,全球人口将达到80亿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党委关于十一届市委第十轮第二批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一组镜头带你领略大美中国
“硬核”的中国制造!20式新枪族“组团”亮相
深秋津沽美如画 霜叶红于二月花
天津首届菊芋节在生态六埠开幕啦!
 
致敬中国记者,礼赞伟大时代!
11月18日约会“红月亮”
台北故宫文物毁损视频首曝光:两年间已打碎3件瓷器
天津“三秋”农业生产临近收官 收储进入关键期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