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北辰区2022年度“119”消防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2/11/08


  11月6日,北辰区2022年度“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在天人智慧广场正式启动,副区长、公安北辰分局局长李晖出席并宣布活动开始,各相关委办局以及各镇街、开发区、(村)居委员会分管负责同志参加。

  副区长、公安北辰分局局长李晖

  本次活动以“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旨在进一步普及消防安全知识,让更多的人关心消防救援队伍、关注消防安全,进一步提升全民消防安全素质。

  先进表彰

  消防安全

  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北辰区对2022年度消防公益事业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并宣布北辰区2022年“119”消防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

  据了解,此次启动仪式形式丰富,参演的消防指战员、消防志愿者和文化志愿者以真挚的讲述、动听的歌声、壮美的诗篇为大家奉献了一台精彩的主题演出。

  北辰区消防救援支队还通过官方微博、抖音等进行同步直播,全方位地向社会各界展示北辰区消防救援支队一年来在火灾防控、消防宣传、消防专项检查等方面取得的亮点成效。

国家集采药品中选结果11月执行,药价平均降幅预计超50%
国家发改委六方面21条举措支持民间投资发展
四部门:确保2030年前建材行业实现碳达峰
“河流环抱”“湿地围城”!天津湿地生态持续向好
裁员乌龙、封号争议,马斯克推特改革混乱不断?
到本月15日,全球人口将达到80亿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党委关于十一届市委第十轮第二批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一组镜头带你领略大美中国
“硬核”的中国制造!20式新枪族“组团”亮相
深秋津沽美如画 霜叶红于二月花
天津首届菊芋节在生态六埠开幕啦!
 
致敬中国记者,礼赞伟大时代!
11月18日约会“红月亮”
台北故宫文物毁损视频首曝光:两年间已打碎3件瓷器
天津“三秋”农业生产临近收官 收储进入关键期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