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从严从实,精准防控!北辰区小淀镇疫情防控前线指挥部部署推动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2/11/16


  11月13日,北辰区小淀镇疫情防控前线指挥部召开会议,听取区委政法委、公安北辰分局、区网格中心和小淀镇各部门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分析存在的问题,部署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郭海主持会议,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贾春宁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本次疫情发生以来,在市、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坚强领导下,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快制快,争分夺秒,确保应急响应和处置措施跑在疫情扩散蔓延的前面,快速阻断了疫情传播链条,确保疫情不蔓延、不外溢。

  会议强调,要不折不扣落实好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和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指令,科学精准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树牢全区“一盘棋”思想,上下联动,高效协同,全面抓好风险排查,进一步提升防控能力,全力筑牢坚固防线,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议要求,面对当前疫情形势,时刻保持“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精准抓好防控措施落实。要夯实基础,精准服务。加大摸排力度,快速全面摸清人员底册,掌握老弱病残孕等特殊人群情况。提升服务力度和温度,及时提供医疗就诊、物资配送等服务,迅速解决居民困难,全力保障生活需求。要快速响应,科学应对。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要求,坚持以快制快、快上加快,以有力有序有效的工作措施,坚决阻断疫情传播。要宣传发动,人人参与。通过大喇叭、移动广播车、新媒体发布等多种形式及时有效向群众宣传防疫信息,提高群众知晓率,调动群众参与疫情防控的积极性。提升基层治理能力,持续开展“红马甲”行动,紧紧依靠群众,打好人民战争,众志成城,筑起“红色防线”。要加强党性,勇于担当。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认识,坚决不能出现厌战状态,要在战疫中淬炼党性,在实干中彰显担当,始终把“我是党员我先上”践行到疫情工作的方方面面,勇于挺身而出,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从富裕村到“困难村”再到示范村 西青区的小村庄找到了“振兴密码”
五度携手天舟飞船 津产长七火箭助力太空“快递”
成果丰硕!《湿地公约》第十四届缔约方大会提出多项中国主张
塔里木盆地首个万亿方气区产气突破2000亿立方米
南方降雨增多利于缓解旱情 北方大部晴朗中迎升温
美国共和党已在众议院获得212个席位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党委关于十一届市委第十轮第二批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津云镜头】天津车展人气高 国货自强最闪耀
【津云镜头】“礼赞新时代 共谱新华章”天津市文艺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文艺演出举行
【津云镜头】天津车展太亮眼 错过再等一整年
【津云镜头】助力“双11” 天津铁路部门启动快运服务
 
天津地铁10号线全线试乘
《反间谍安全防范工作规定》动画宣传片
二十大精神在身边|天津西于庄:圆安居梦 暖百姓心
二十大精神在身边|天津“渔村”翻身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