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全面学习深入领悟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艺路寻梦,勇毅前行~中国画四人联展在北辰展区开幕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2/11/16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浓厚文化氛围,北辰区美术馆举办了“艺路寻梦 勇毅前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国画四人联展,用艺术作品来讴歌我们伟大的祖国和光辉的时代,丰富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本次展出的作品风格迥异、立意新颖、笔墨精湛、气韵生动,看似随意的笔墨构成传递了高超的艺术表现和审美价值,展现出作者对生活的理解和热爱,获得了观展群众的欢迎与喜爱。

  参观人员 霍春荣

  听说北辰美术馆开馆了,我就过来看一下,发现今天展出的内容是四位青年才俊的作品,画的都很不错,平时我也经常在网上和其他展览看到他们的画作。作为一个书画爱好者,也经常参加这样的展览活动,这种展览在疫情期间,为大家的生活增添了一抹亮色,希望北辰美术馆以后经常搞这样的活动,我也会经常来参加、来观看。

  据了解,本次展览由天津市群艺馆与北辰区文旅局主办,依托“艺路寻梦”品牌活动,组织我市群文战线姚铸、朱珊、宋鹏、王霞四位美术干部中国画联展。 

  区文化馆副馆长 宋鹏

  此次展览共展出作品80余幅,内容比较丰富,为广大青年艺术工作者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艺术平台,也为全市市民搭建了一个前来参观学习的机会。接下来,北辰区美术馆将会进行全区第三届书画作品展和中国画小品作品展,把更多优秀的艺术作品带到广大的群众中间。

  一

  展览地点

  北辰区美术馆(北辰区集贤街安达路46号)

  二

  展览日期

  2022年11月10日——11月25日

  三

  展览时间

  每周二至周日:

  上午9:00-11:30

  下午2:00-5:00

  四

  观展须知

  1、参观人员需确保身体健康,无发热、干咳、嗅(味)觉减退等症状,天津健康码为“绿码”,7天内无境内高中低风险区旅居史且未接触高中低风险区旅居史人员。进馆人员须佩戴好口罩,出示健康码、行程码、72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扫描场所码(建议使用“天津数字防疫”APP扫描场所码)并进行体温检测。

  2、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美术馆采取人员限流措施,同时在馆人数不超过30人。

从富裕村到“困难村”再到示范村 西青区的小村庄找到了“振兴密码”
五度携手天舟飞船 津产长七火箭助力太空“快递”
成果丰硕!《湿地公约》第十四届缔约方大会提出多项中国主张
塔里木盆地首个万亿方气区产气突破2000亿立方米
南方降雨增多利于缓解旱情 北方大部晴朗中迎升温
美国共和党已在众议院获得212个席位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党委关于十一届市委第十轮第二批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津云镜头】天津车展人气高 国货自强最闪耀
【津云镜头】“礼赞新时代 共谱新华章”天津市文艺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文艺演出举行
【津云镜头】天津车展太亮眼 错过再等一整年
【津云镜头】助力“双11” 天津铁路部门启动快运服务
 
天津地铁10号线全线试乘
《反间谍安全防范工作规定》动画宣传片
二十大精神在身边|天津西于庄:圆安居梦 暖百姓心
二十大精神在身边|天津“渔村”翻身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