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全面学习深入领悟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以上率下,层层推进~西堤头镇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2/11/16


  北辰区西堤头镇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当作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镇上下的重大政治任务,也是一项长期战略任务。近日,西堤头镇采取多种形式全方位推动全镇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精神上来,积极促进大会确定的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在西堤头镇落地落实。

  在135课程学习平台上你不仅可以自己学习优秀的课程,你还可以直接把优质的课程分享给别人 ,赚取高额的佣金。

  以理论学习为重点,实现党员干部全覆盖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第一学习要务,学深悟透,把握精髓要义,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第四专题的主要内容,针对传达学习、交流研讨等工作进行专门安排。组织全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认真研读大会报告,真正做到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结合实际学。组织各村党委(党总支)通过 “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集体传达学习,交流心得体会。

  以宣传阵地为载体,营造浓厚社会氛围

  广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村庄、进校园、进企业,迅速形成规模、形成声势、形成影响。加大镇村主干道路宣传牌、各村委会LED电子屏、布标口号等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要素投放力度,营造热烈浓厚的宣传氛围;用好村里大喇叭使党的声音入万家,制定党的二十大报告广播方案,明确广播时间、广播内容,每天节选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使党的好声音飞入千家万户,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快速、精准地入群众脑中、进群众心中;制定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手账折页,全镇党员全覆盖,使党员能及时学习到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心内容,准确把握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

  以宣传活动为重点,实现理论精神深体验

  线上部分以微信公众号“堤头发布”为载体,开展一系列线上学习宣传贯彻活动:一是大量转载党的二十大相关理论知识,头条推送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活动,中央重要文件、会议精神等;二是理论知识竞答:通过“堤头发布”公众号发布“党的二十大报告每日一题”,加深党的二十大主要论述内容记忆。结合疫情防控要求,适时开展系列线下活动:组织各村党委(党总支)、机关各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知识点测试。

  下一步,西堤头镇全镇上下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统筹推进经济发展、民生保障、安全生产以及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积极谋划2023年发展思路,为推动西堤头镇高质量发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新的力量。

  文字、图片:西堤头镇

从富裕村到“困难村”再到示范村 西青区的小村庄找到了“振兴密码”
五度携手天舟飞船 津产长七火箭助力太空“快递”
成果丰硕!《湿地公约》第十四届缔约方大会提出多项中国主张
塔里木盆地首个万亿方气区产气突破2000亿立方米
南方降雨增多利于缓解旱情 北方大部晴朗中迎升温
美国共和党已在众议院获得212个席位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党委关于十一届市委第十轮第二批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津云镜头】天津车展人气高 国货自强最闪耀
【津云镜头】“礼赞新时代 共谱新华章”天津市文艺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文艺演出举行
【津云镜头】天津车展太亮眼 错过再等一整年
【津云镜头】助力“双11” 天津铁路部门启动快运服务
 
天津地铁10号线全线试乘
《反间谍安全防范工作规定》动画宣传片
二十大精神在身边|天津西于庄:圆安居梦 暖百姓心
二十大精神在身边|天津“渔村”翻身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