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北辰区领导会见中国一冶集团客人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2/11/21


  11月18日,区委书记冯卫华会见到北辰区考察的中国一冶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宋占江一行。区委副书记、区长徐晖,区领导李彩良、李维东参加。

  区委书记冯卫华

  中国一冶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宋占江

  区委副书记、区长徐晖

  冯卫华首先介绍了北辰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对宋占江一行来辰考察表示欢迎。他说,中国一冶集团作为北辰区重要合作伙伴,多年来积极参与全区基础设施提升改造、示范镇建设等重点工程,为区域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当前,北辰区正处在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多种优势和机遇叠加,希望中国一冶集团发挥在项目运营、工程建设等方面的优势,积极融入北辰发展大局,开展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的合作,为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区提供强有力支持。区委、区政府将尽最大努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为企业在辰发展创造机遇、提供便利。

  宋占江表示,每一次来到北辰区,都感到明显的发展变化。多年来,中国一冶集团深耕北辰,双方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今后将继续深化合作,集中优势资源,加快项目建设,打造更多精品工程,助力北辰区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

教育部明确!这个证,明年取消
工信部:我国“5G+工业互联网”进入规模发展新阶段
13.95亿美元!“中国造”围裹世界杯,能否“值回票价”?
世界杯开幕式上,弗里曼身边的残障男孩,背后有怎样的故事
物价飙升,美国人或迎来史上最贵的感恩节晚餐
塞尔维亚总统武契奇:欧洲冬天将面临能源和食品短缺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党委关于十一届市委第十轮第二批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鸣沙遗墨——天津博物馆藏敦煌文献特展》开幕
约上小伙伴,一起到天博看馆藏敦煌文献特展吧!
平均年龄65岁,“老顽童”体操队“老来更要强”
天津临港海上搜救分中心举行综合应急演习
 
天津地铁10号线全线试乘
《反间谍安全防范工作规定》动画宣传片
二十大精神在身边|天津西于庄:圆安居梦 暖百姓心
二十大精神在身边|天津“渔村”翻身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