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全面学习深入领悟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果园新村街联合双街税务所开展讲座,为企业保驾护航~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2/11/21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服务企业力度,提高企业防范税务风险的意识,近日,果园新村街开展防范企业税务风险知识讲座,邀请双街税务所对街域内规模较大企业进行常见税务风险政策宣传辅导。

  讲座中强调,当前税务新政较多,税务风险管理的地位也越来越高,希望通过此次业务培训,可以提升企业防范税务风险的意识,降低税务风险发生的可能性。税管人员分别就增值税部分常见风险和企业所得税部分常见风险两个部分进行风险点解释和案例讲解,从纳税义务发生时间、收入及销项税额、进项税额及抵扣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地介绍,具有较强的实操性,能够较好地使企业防患于未然。

  讲座结束后,双街税务所工作人员就企业提出的问题和疑惑进行了解答,并表示未来将通过线上方式加强与企业间的交流和沟通,持续帮助企业规避税务风险。企业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弥补了许多税务知识方面的盲区,对当前税务政策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提升了企业税务风险意识,对于企业未来的财务工作具有极强的指导意义。

  本次果园新村街联合双街税务所进行了防范税务风险知识讲座,提升了企业财务人员的工作技能,推动了政企交流。未来,果园新村街将持续加强与税务单位交流合作,确保国家政策落到实处,为企业税务安全保驾护航。

教育部明确!这个证,明年取消
工信部:我国“5G+工业互联网”进入规模发展新阶段
13.95亿美元!“中国造”围裹世界杯,能否“值回票价”?
世界杯开幕式上,弗里曼身边的残障男孩,背后有怎样的故事
物价飙升,美国人或迎来史上最贵的感恩节晚餐
塞尔维亚总统武契奇:欧洲冬天将面临能源和食品短缺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党委关于十一届市委第十轮第二批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鸣沙遗墨——天津博物馆藏敦煌文献特展》开幕
约上小伙伴,一起到天博看馆藏敦煌文献特展吧!
平均年龄65岁,“老顽童”体操队“老来更要强”
天津临港海上搜救分中心举行综合应急演习
 
天津地铁10号线全线试乘
《反间谍安全防范工作规定》动画宣传片
二十大精神在身边|天津西于庄:圆安居梦 暖百姓心
二十大精神在身边|天津“渔村”翻身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