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北辰区政府党组召开第24次会议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2/11/23


  11月21日,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徐晖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第24次会议。区政府党组副书记李彩良,区政府党组成员张炳柱、许伟、李晖、胡志国、苏德禄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市相关会议精神,并召开区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专题四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读书班学习研讨会。

  会议强调,要贯彻落实疫情防控20条措施最新要求,落实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把必要的防疫措施落实到位,维护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做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兼顾。要抓严抓细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落实“四早”要求,统筹做好核酸筛查、流调溯源、隔离管控、保医保供等工作,集中力量打好局部疫情歼灭战的同时,持续做好新冠疫苗和加强针接种工作,加快接种进度,筑牢全人群免疫屏障。要做实做好流调溯源基础工作,压实各类场所管理者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扎实开展“全民扫码亮证”文明行动,引导广大居民主动扫“场所码”、亮“核酸阴性证明”,营造全民支持疫情防控的良好氛围。

  会议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区政府系统要坚定不移地在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真功、出实效、求突破,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北辰区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实践结合起来,一体推进、一体领悟、一体践行,进一步推动学习宣传工作入心入脑、见行见效。各位党组成员要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在教育引导政府系统党员干部学思践悟、真学真信的基础上,切实帮助分管部门和基层单位解决实际问题、理清工作思路、谋划发展举措,在打好年底各项工作收官战上下功夫、出实招,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指引高质量发展的总纲领、总遵循,将新发展理念作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指挥棒”和“红绿灯”,把高质量发展贯穿到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各领域,以实际行动奋力开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区建设新局面。

  会上,区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分别就学习心得体会进行交流研讨。

“城市冰箱+数字货柜”,东疆方案让零售业态有了新玩法!
7万元可考研“包过”?“技术总监”等人被判刑
求职陷阱需防范 这份“避坑指南”请收好
教育部明确!这个证,明年取消
工信部:我国“5G+工业互联网”进入规模发展新阶段
13.95亿美元!“中国造”围裹世界杯,能否“值回票价”?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党委关于十一届市委第十轮第二批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天津有个黄叶村:身处闹市,却别有洞天
《鸣沙遗墨——天津博物馆藏敦煌文献特展》开幕
约上小伙伴,一起到天博看馆藏敦煌文献特展吧!
平均年龄65岁,“老顽童”体操队“老来更要强”
 
天津地铁10号线全线试乘
《反间谍安全防范工作规定》动画宣传片
二十大精神在身边|天津西于庄:圆安居梦 暖百姓心
二十大精神在身边|天津“渔村”翻身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