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北辰区总工会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劳模代表座谈会和工会系统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2/11/23


  为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激发职工群众在北辰干事创业的动力,11月18日,北辰区总工会召开北辰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劳模代表座谈会和工会系统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祁惠红参加。

  座谈会上,祁惠红与来自各行各业的20名劳模代表一起,交流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体会,引导他们立足工作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传者、推动者、实践者,带动职工群众为北辰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宣讲会上,祁惠红要求,全区各级工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结合党的二十大对工会工作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团结引导广大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完成重点工作任务、解决职工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结合起来,把学习宣传贯彻的成效体现到推动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上,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

  党的二十大代表、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级劳动模范、瑞景街道宝翠花都社区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林则银和大家分享了她参加党的二十大的感受。她号召全区职工群众要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把个人的追求与时代的需要、国家的富强和北辰的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争当“金牌职工”,争做先进模范,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团结奋斗。

  劳模代表、产改试点单位代表、新就业形态人员代表等近100名工会干部、职工参加。

“城市冰箱+数字货柜”,东疆方案让零售业态有了新玩法!
7万元可考研“包过”?“技术总监”等人被判刑
求职陷阱需防范 这份“避坑指南”请收好
教育部明确!这个证,明年取消
工信部:我国“5G+工业互联网”进入规模发展新阶段
13.95亿美元!“中国造”围裹世界杯,能否“值回票价”?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党委关于十一届市委第十轮第二批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天津有个黄叶村:身处闹市,却别有洞天
《鸣沙遗墨——天津博物馆藏敦煌文献特展》开幕
约上小伙伴,一起到天博看馆藏敦煌文献特展吧!
平均年龄65岁,“老顽童”体操队“老来更要强”
 
天津地铁10号线全线试乘
《反间谍安全防范工作规定》动画宣传片
二十大精神在身边|天津西于庄:圆安居梦 暖百姓心
二十大精神在身边|天津“渔村”翻身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