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捷报频传!北辰健儿世锦赛、市运会收获满满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2/11/23


  11月18日,在墨西哥瓜达拉哈拉举办的2022年跆拳道世锦赛展开了第五个比赛日的争夺,北辰区培养输送的运动员左菊在女子53公斤级的比赛中,为中国队夺得一枚银牌。

  左菊前几轮连胜斯洛伐克选手布里斯卡洛娃、来自伊朗的新科亚锦赛冠军纳希德、中国台北队选手苏柏亚和克罗地亚选手杜万契奇进入决赛,对阵美国选手玛凯拉•格林伍德。首局两人比分打平,裁判依据进攻主动性等因素判定格林伍德该局取胜,第二局中,左菊近身内摆击头将局分扳平,比赛进入第三局。在关键局中,左菊开局就以击头取得领先,并始终保持优势。但在比赛最后,格林伍德施展后旋技术追分,脚尖轻扫过左菊护具,瞬间获得四分,将比分反超。最终,格林伍德获得冠军,左菊获得亚军。

  市运会摔跤项目北辰代表团勇夺13金

  天津市第十五届运动会青少年组摔跤比赛于11月19日在静海区团泊体育中心举行,全市共计10余支代表队、近300名运动员参加了本项赛事。北辰区代表队在全体教练员、运动员的努力拼搏下,不畏挑战、勇克难关,共获得13枚金牌、3枚银牌、7枚铜牌。

  足球冠军赛北辰U8代表队获得冠军

  11月19日,2022年天津市“足协杯”青少年足球冠军赛在天津足协青训中心(正道体育公园)落下帷幕。该项赛事自5月8日开赛以来,历时6个月、17个比赛日争夺,共计134支队伍、1876名队员进行了290场比赛。

  最终北辰区代表队在男子U8年龄组的比赛中获得冠军,李晨溪获得“最佳射手”奖项。

“城市冰箱+数字货柜”,东疆方案让零售业态有了新玩法!
7万元可考研“包过”?“技术总监”等人被判刑
求职陷阱需防范 这份“避坑指南”请收好
教育部明确!这个证,明年取消
工信部:我国“5G+工业互联网”进入规模发展新阶段
13.95亿美元!“中国造”围裹世界杯,能否“值回票价”?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党委关于十一届市委第十轮第二批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天津有个黄叶村:身处闹市,却别有洞天
《鸣沙遗墨——天津博物馆藏敦煌文献特展》开幕
约上小伙伴,一起到天博看馆藏敦煌文献特展吧!
平均年龄65岁,“老顽童”体操队“老来更要强”
 
天津地铁10号线全线试乘
《反间谍安全防范工作规定》动画宣传片
二十大精神在身边|天津西于庄:圆安居梦 暖百姓心
二十大精神在身边|天津“渔村”翻身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