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北辰区人大常委会主要领导到青(广)源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2/11/24


  11月22日,区委宣传团成员、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许南来到青(广)源街荣康园社区,向街道班子成员、人大代表和社区党员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区委宣讲团成员、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许南

  许南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等方面,结合天津实际和北辰实践,用简单朴实的语言、生动鲜活的事例,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深入浅出的解读。

  许南指出,基层民主是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体现和生动实践,基层党员干部、人大代表要深刻认识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大意义,领会核心要义,把握鲜明特点,抓好贯彻落实。一要完善平台载体,积极打造人大代表联络站“升级版”,进一步畅通民主民意表达渠道,更好了解民情、反映民意、汇集民智。二要发挥代表作用,密切联系群众、服务群众,切实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更好接地气、察民情、惠民生。三要强化典型引路,推广用好“五民工作法”,真正让人民群众参与基层治理,切实感受到民主就在身边,全力推动全过程人民民主在北辰基层结出硕果,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城市冰箱+数字货柜”,东疆方案让零售业态有了新玩法!
7万元可考研“包过”?“技术总监”等人被判刑
求职陷阱需防范 这份“避坑指南”请收好
教育部明确!这个证,明年取消
工信部:我国“5G+工业互联网”进入规模发展新阶段
13.95亿美元!“中国造”围裹世界杯,能否“值回票价”?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党委关于十一届市委第十轮第二批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天津有个黄叶村:身处闹市,却别有洞天
《鸣沙遗墨——天津博物馆藏敦煌文献特展》开幕
约上小伙伴,一起到天博看馆藏敦煌文献特展吧!
平均年龄65岁,“老顽童”体操队“老来更要强”
 
天津地铁10号线全线试乘
《反间谍安全防范工作规定》动画宣传片
二十大精神在身边|天津西于庄:圆安居梦 暖百姓心
二十大精神在身边|天津“渔村”翻身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