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全面学习深入领悟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丨双环邨街“点线面”结合掀起学习热潮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2/11/24


  连日来,北辰区双环邨街上下念好“深学深悟、苦干实干”八字箴言,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工作实践紧密结合,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保持定力、提振精神,冲刺攻坚,以实际行动展现双环邨街新担当新作为。

  01

  以“点”带动,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双环邨街党工委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读原文、悟原理、究原义,通过中心组学习、主题党日活动、“三会一课”等方式开展学习,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做到率先垂范、以身作则,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的阵地作用,各级党组织采取“书记讲党课”、主题活动等形式,积极组织辖区共建单位、人大代表及社区党员群众参与宣讲活动,利用网络平台转发、楼门小院讲堂、宣传载体刊播等方式送学到身边,引导广大党员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

  02

  以“线”推进,重点聚焦民生福祉

  双环邨街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进一步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采取更多的惠民生、暖民心举措,持续巩固提升“走基层、转作风、聚民心”成效。聚焦老旧小区改造、为老服务建设、文化生活创新、社区环境整治、物业管理提升等共性需求和普遍性问题,扎实推进民生服务菜单,推动基础设施、公共服务、生活环境、社会治理不断优化,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做好工作的干事热情,用心用情用力解难事、做实事、办好事,让居民在家门口的幸福“再升级”。

  03

  以“面”辐射,统筹推进各项工作

  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双环邨街进一步找准贯彻落实的切入点和发力点,聚焦街道重点工作,解放思想、奋发进取、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进一步深入推进党的建设,高效统筹疫情防控、综合治理、民生保障、文明创建、安全生产、维护稳定等各项工作,全力做好旧楼改造民心工程、维护辖区营商环境等重点工作,以实际行动向居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城市冰箱+数字货柜”,东疆方案让零售业态有了新玩法!
7万元可考研“包过”?“技术总监”等人被判刑
求职陷阱需防范 这份“避坑指南”请收好
教育部明确!这个证,明年取消
工信部:我国“5G+工业互联网”进入规模发展新阶段
13.95亿美元!“中国造”围裹世界杯,能否“值回票价”?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党委关于十一届市委第十轮第二批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天津有个黄叶村:身处闹市,却别有洞天
《鸣沙遗墨——天津博物馆藏敦煌文献特展》开幕
约上小伙伴,一起到天博看馆藏敦煌文献特展吧!
平均年龄65岁,“老顽童”体操队“老来更要强”
 
天津地铁10号线全线试乘
《反间谍安全防范工作规定》动画宣传片
二十大精神在身边|天津西于庄:圆安居梦 暖百姓心
二十大精神在身边|天津“渔村”翻身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