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全面学习深入领悟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丨普东街开展系列青少年文体活动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2/11/2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培养青少年的民族自豪感,连日来,普东街开展一系列青少年文体活动。

  童心向党  同绘未来

  普东街团工委联合富宜里社区开展“童心向党·同绘未来"主题知识竞赛及主题画创作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带领孩子们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对大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和阐释,培养孩子的使命感和责任感,鼓励他们为祖国的伟大复兴奉献力量。同时,针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科技强国主题,组织青少年们开展知识竞赛,大家踊跃作答。活动中,孩子们尽情挥洒自己的爱国热情,用五彩斑斓的画笔,绘出了对祖国母亲的无比热爱和对未来的美好畅想。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不仅使孩子们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培养了他们的动手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在孩子们的心中深植下了爱党爱国的种子。 

  感悟伟大成就 争做时代新人

  普东街团工委联合祥和园团支部开展“感悟伟大成就 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实践活动。青年志愿者唐希梦向孩子们讲解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和自身奋斗历程,鼓励青少年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随后,在天津市剪纸协会会员刘继红老师的带领下,孩子们纷纷拿起剪刀,按步骤把纸上红色主题剪影慢慢地剪下,平凡的纸张在指尖上焕发出别样风采,表达了孩子们对党的祝福和崇敬之情。

  活动结束后,大家开心地手持自己的剪纸作品一起合影留念,记录美好瞬间。此次主题活动使青少年们感悟到了党和国家的伟大成就,感受到了剪纸的艺术魅力,也在欢乐的学习氛围中展现了少先队员们昂扬奋进的精神面貌。

  弘扬国球文化  “乒”出精彩人生

  宸欣家园社区团支部开展了“弘扬国球文化,‘乒’出精彩人生”周末实践营活动。

  乒乓球作为国球,深受广大青年朋友们喜爱。打乒乓球不仅能增强他们的身体素质,更能培养拼搏精神,帮助孩子们的智力发展,还可以有效改善眼睛睫状肌的功能,保护视力,预防近视。此次活动,对于青少年身心健康和社会适应能力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使孩子们体验不断克服困难取得成功的过程,培养乐观向上、勇敢、自信的优良品质。

“城市冰箱+数字货柜”,东疆方案让零售业态有了新玩法!
7万元可考研“包过”?“技术总监”等人被判刑
求职陷阱需防范 这份“避坑指南”请收好
教育部明确!这个证,明年取消
工信部:我国“5G+工业互联网”进入规模发展新阶段
13.95亿美元!“中国造”围裹世界杯,能否“值回票价”?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党委关于十一届市委第十轮第二批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天津有个黄叶村:身处闹市,却别有洞天
《鸣沙遗墨——天津博物馆藏敦煌文献特展》开幕
约上小伙伴,一起到天博看馆藏敦煌文献特展吧!
平均年龄65岁,“老顽童”体操队“老来更要强”
 
天津地铁10号线全线试乘
《反间谍安全防范工作规定》动画宣传片
二十大精神在身边|天津西于庄:圆安居梦 暖百姓心
二十大精神在身边|天津“渔村”翻身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