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北辰区政协领导到北仓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2/11/25


  近日,区政协副主席周再明深入北仓镇璟悦府社区,向区科学技术界别政协委员、镇青年代表和社区党员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参加璟悦府社区基层联络站活动。

  周再明围绕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等方面进行宣讲,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实际,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宣讲采取“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方式,确保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到科学技术界别的每一位政协委员。

  宣讲会后,依托基层联络站,组织科学技术界别政协委员开展主题交流活动。

  璟悦府社区党支部书记介绍了“先蜂骑手”红色加油站建设情况,委员们就如何利用信息化、创新化手段扩大璟悦府社区红色加油站资源优势开展现场交流,提出好建议、好招法。大家纷纷表示,活动很有特色,更加直接地与群众面对面,深入了解基层情况、倾听群众心声,今后会将璟悦府社区联络站这个平台利用好,积极参与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为社区建设建言献策。

  自联络站建设以来,北仓镇党委高度重视,着力打造委员服务群众的“暖心驿站”。专人专责推动建设工作的落实,完善了联络站软硬件设施,丰富细致安排好各项保障,做到委员开展活动有载体。挂牌成立后,积极宣传引导群众,对委员开展联系活动给予支持,营造浓厚氛围。联络站的建立,进一步推进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为基层政协委员履职尽责、建言献策助力赋能,推动政协协商民主向基层延伸,使联络站真正成为政协收集和反映社情民意的“直通车”、政协委员履职的新平台。

住得舒服 吃得顺口 这里的居民生活幸福指数“倍儿”高
中央纪委网站:莫让赌球毁了年轻干部
乌克兰多座核电站停止运行 多地断水断电
美国《通胀削减法案》引欧洲不满 法德一致认为应强硬回应
经合组织预测全球经济2023年增长2.2%
保护未成年人 多地法院判决涉性侵教职人员“终身禁业”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党委关于十一届市委第十轮第二批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天津有个黄叶村:身处闹市,却别有洞天
《鸣沙遗墨——天津博物馆藏敦煌文献特展》开幕
约上小伙伴,一起到天博看馆藏敦煌文献特展吧!
平均年龄65岁,“老顽童”体操队“老来更要强”
 
天津地铁10号线全线试乘
《反间谍安全防范工作规定》动画宣传片
二十大精神在身边|天津西于庄:圆安居梦 暖百姓心
二十大精神在身边|天津“渔村”翻身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