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文明实践丨辰昌路小学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教育活动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2/12/05


  为引导学生牢固树立交通安全意识,共同遵守道路交通规则,提高学生的文明意识,连日来,辰昌路小学开展了“文明守法 平安回家”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

  校园宣传 营造交通安全氛围

  学校发挥公众号微课堂宣传阵地作用,为学生和家长提供学习交通安全知识的平台,广泛营造人人关注交通安全、文明参与交通的浓厚氛围。

  主题班会 学习交通安全常识

  开展交通安全主题班会教育活动,组织学生观看交通安全教育警示片,引导学生感受遵守交通法规、尊重生命、珍惜生命的重要性,提高广大师生“做文明人,行文明路”的自觉性。

  绘制手抄报和交通标志

  提升交通安全意识

  学校组织学生自主制作手抄报和交通标志,进一步促进学生了解交通标志内涵,提升交通安全意识,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

  手抄报作品

  交通标志作品

  学生表演 呼吁交通安全行动

  通过学习交通安全知识,学生们纷纷用自己的方式向社会发出“遵守交通规则,保障人身安全”的倡议,呼吁大家要提高自我保护能力,树立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的意识,携手营造更加安全、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

  辰昌路小学通过交通安全系列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学生们纷纷表示以后一定要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力争成为一名合格的文明交通参与者,为创建文明、和谐、安全的道路交通环境作出贡献。

神舟十四号返回地面总共分几步?一起来回顾
最新!多地调整疫情防控措施,一图速览
天津京津冀协同发展项目融资余额近6500亿元
让“聪明的车”融进“智慧的城” 生态城一平台入选“国家级”名单
楼市新政实施两个多月:需求释放 信心回升
东海海域一船舶失火 7名船员全部获救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党委关于十一届市委第十轮第二批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天津公安特警冬季练兵苦练技能
今冬最强寒潮突袭津门!
无人驾驶“空降”佛罗伦萨小镇V1汽车世界
大港500千伏输变电工程完成封网作业
 
天津地铁10号线全线试乘
《反间谍安全防范工作规定》动画宣传片
二十大精神在身边|天津西于庄:圆安居梦 暖百姓心
二十大精神在身边|天津“渔村”翻身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