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倪斌深入经济技术开发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围绕推动开发区高质量发展深入企业调研服务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2/12/08


  12月7日下午,区委书记倪斌深入经济技术开发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围绕推动开发区高质量发展深入企业调研服务。区领导李彩良、康志刚参加。

  作为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北辰经济技术开发区经过30年的发展建设,积累了雄厚的产业基础,形成了“人、产、城”融合发展的良好态势。在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综合发展水平考核评价中,连续六年位列全国前三十强,成为北辰区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

  倪斌一行首先来到弗兰德传动系统有限公司调研服务。该公司是北辰区较早引进的知名德资企业,已经扎根北辰26年,是德国本土之外全球最大的减速机制造基地、全市高端装备制造业领军企业。在机加工车间里,技术人员正在操作数控机床,进行钢件机加工和热处理。倪斌走进车间,实地察看了生产流程,向企业负责人详细询问生产运行、科技研发、产品销售等情况,介绍了北辰区服务企业的创新举措,要求区相关单位主动进位、靠前服务,助力企业不断发展壮大。

  北辰京津医药谷位于国家级产城融合示范区,项目计划打造全国一流的生物医药研发制造和中医药现代化产业集聚区。倪斌深入现场,实地了解园区规划建设、发展定位、项目引进等情况。

  随后,倪斌来到SMC(天津)制造有限公司。该公司是北辰区近年来引进的京津冀协同发展标志性项目,致力于研发、制造节能环保、高性能、高可靠性、长寿命新型气动控制元件,目前一期项目已经顺利投产。在公司新建的智能化生产车间里,企业自主研发的全自动生产线正在进行零部件组装。倪斌走进车间,仔细观看各种类型的金属元件成品,详细了解企业一期投产运行情况和后续项目建设进展,并与企业负责人就经营发展、未来规划等进行深入交流。

  随后,在北辰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倪斌主持召开座谈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听取开发区重点工作汇报。倪斌指出,党的二十大提出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开发区要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这个主题,巩固优势、夯实基础,以实干实绩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

  倪斌强调,北辰开发区实现高质量发展,要有高质量的项目支撑,把握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机遇,积极引进优质项目资源,积蓄区域发展后劲。要有高质量的产业链,落实制造业立市战略,进一步明确产业定位,推进重点产业链延链补链强链。要有高质量的产业生态,坚持“人、产、城”融合发展,用心用情服务企业,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要有高质量的体制机制,巩固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成果,完善现代公司治理结构,激发改革创新内生动力。要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面彻底排查整治风险隐患。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摆在首要位置,精心组织集中培训、学习研讨、宣传宣讲等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基层、深入人心。

  文字校对:李富强、刘承

恢复到疫情前的状态需要哪些条件?优化是不是完全放开?家中是否需要储备药物?这场发布会上,回应这些热点
国家卫健委:“新十条”执行中要坚决纠正简单化、“一刀切”
中国铁路:即日起,乘火车不再查验48小时核酸证明
财政部在香港顺利发行2022年第四期50亿元人民币国债
最高可罚500万!广东严厉打击哄抬药品物价等违法行为
西班牙巴塞罗那火车相撞事故受伤人数上升至155人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党委关于十一届市委第十轮第二批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华丽转身!老厂房重装升级打造津门新地标
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天津公安特警冬季练兵苦练技能
今冬最强寒潮突袭津门!
无人驾驶“空降”佛罗伦萨小镇V1汽车世界
 
天津地铁10号线全线试乘
《反间谍安全防范工作规定》动画宣传片
二十大精神在身边|天津西于庄:圆安居梦 暖百姓心
二十大精神在身边|天津“渔村”翻身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