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全面学习深入领悟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丨北辰区科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社区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2/12/08


  “用动画讲解党的二十大精神,通俗易懂,又好看又好记!”普东街宸欣家园社区群众开心地说。近日,北辰区科协“科普星期六”志愿服务活动走进普东街宸欣家园社区,有声有色地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赢得了社区群众的点赞。

  活动现场,科技志愿者为社区群众播放动画视频,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进行讲解,让大家深入了解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在经济建设、科教人才、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所作出的一系列战略部署,坚定了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勠力同心,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信心。

  科技志愿者还为居民们带来了创意糕点的制作,并普及了食品安全知识,以及一次性手套的使用。大家在科技志愿者的指导下,纷纷动手,不一会儿,一块块精美的糕点就新鲜出炉了。“哇!看我做的,可以媲美糕点师的点心啦!”

  社区居民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受益匪浅,希望区科协多举办类似的活动,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社区。 

恢复到疫情前的状态需要哪些条件?优化是不是完全放开?家中是否需要储备药物?这场发布会上,回应这些热点
国家卫健委:“新十条”执行中要坚决纠正简单化、“一刀切”
中国铁路:即日起,乘火车不再查验48小时核酸证明
财政部在香港顺利发行2022年第四期50亿元人民币国债
最高可罚500万!广东严厉打击哄抬药品物价等违法行为
西班牙巴塞罗那火车相撞事故受伤人数上升至155人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党委关于十一届市委第十轮第二批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天津公安特警冬季练兵苦练技能
今冬最强寒潮突袭津门!
无人驾驶“空降”佛罗伦萨小镇V1汽车世界
大港500千伏输变电工程完成封网作业
 
天津地铁10号线全线试乘
《反间谍安全防范工作规定》动画宣传片
二十大精神在身边|天津西于庄:圆安居梦 暖百姓心
二十大精神在身边|天津“渔村”翻身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