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双口镇深入企业调研服务,助力三力体育成为乡村振兴“MVP”~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2/12/08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帮助民营企业解决困难,双口镇联合区文旅局深入三力伟业(天津)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调研服务,现场为企业发展谋划项目。

  作为双口镇的明星企业,三力深耕体育产业,坚持创新发展、推动业态升级,聚焦扶残助残、热心社会公益,以企业高质量发展争做双口乡村振兴“MVP”。为帮助企业有效利用现有资源,让闲置资源动起来、活起来,实现产业业态更新升级,起到带动全镇实业发展、推进乡村振兴的良好效果,双口镇主动进位、沉到一线,为企业发展想办法、谋思路、送服务。

  “我们邀请区文旅局和专业规划设计企业来到三力体育,就是想请大家共同为三力发展出谋划策,在充分利用现有资源优势的基础上,一起为三力‘上档升级’、产业‘扩链延伸’探讨出一个可操作、可落地的方案,确保能够真正帮助到企业,让三力发展实现新突破、再上新台阶。”在助推三力体育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开门见山、畅所欲言、头脑风暴,以务实的态度使得此次座谈会干货满满。

  “这次座谈对接使我们的思路一下子打开了,各位领导专家都是从最有利于我们企业发展角度去思考、探讨,体育文化产业园、电商直播基地、体育公园等项目思路与我们现有资源十分契合。”梁晓军说。

  双口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悦表示,双口镇高度重视民营企业和民营经济发展,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持续深化精准服务,取得了扎实成效,下一步将继续聚焦企业发展的难点、痛点、堵点,积极协调各方资源,做好企业发展“店小二”,切实推动民营企业做强做优做大。

恢复到疫情前的状态需要哪些条件?优化是不是完全放开?家中是否需要储备药物?这场发布会上,回应这些热点
国家卫健委:“新十条”执行中要坚决纠正简单化、“一刀切”
中国铁路:即日起,乘火车不再查验48小时核酸证明
财政部在香港顺利发行2022年第四期50亿元人民币国债
最高可罚500万!广东严厉打击哄抬药品物价等违法行为
西班牙巴塞罗那火车相撞事故受伤人数上升至155人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党委关于十一届市委第十轮第二批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天津公安特警冬季练兵苦练技能
今冬最强寒潮突袭津门!
无人驾驶“空降”佛罗伦萨小镇V1汽车世界
大港500千伏输变电工程完成封网作业
 
天津地铁10号线全线试乘
《反间谍安全防范工作规定》动画宣传片
二十大精神在身边|天津西于庄:圆安居梦 暖百姓心
二十大精神在身边|天津“渔村”翻身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