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社区养老服务好,双环邨街碧春园社区“红石榴”老年日间照料中心投入使用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2/12/08



声明:津云不对任何来源于第三方的内容承担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认为视频内容涉嫌侵犯您的版权,请向我们提供书面权利通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双环邨街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优化孤寡老人服务,推动实现全体老年人享有基本养老服务”要求,逐步健全完善社区养老模式,不断提高社区老人生活品质。12月5日,碧春园社区红石榴老年日间照料中心正式投入使用,以崭新的设施、优质的服务更好地满足社区老年人养老服务需求。

  红石榴老年日间照料中心设置便民食堂,配建图书室、活动室、休息室等场所及活动设备,针对老年人不同的需求,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同时,中心凸出社区养老公益属性,为高龄、空巢、失能等困难老年群体贴心提供入户送餐服务,让老人们不出家门也能享受荤素搭配、营养丰富的午餐,切实发挥日间照料中心为老服务这一重要功能,助力平安社区、和谐社区建设。

  下一步,双环邨街将加强辖区老年日间照料中心规范化服务的监督工作,推动养老服务提质升级,让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增强社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恢复到疫情前的状态需要哪些条件?优化是不是完全放开?家中是否需要储备药物?这场发布会上,回应这些热点
国家卫健委:“新十条”执行中要坚决纠正简单化、“一刀切”
中国铁路:即日起,乘火车不再查验48小时核酸证明
财政部在香港顺利发行2022年第四期50亿元人民币国债
最高可罚500万!广东严厉打击哄抬药品物价等违法行为
西班牙巴塞罗那火车相撞事故受伤人数上升至155人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党委关于十一届市委第十轮第二批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天津公安特警冬季练兵苦练技能
今冬最强寒潮突袭津门!
无人驾驶“空降”佛罗伦萨小镇V1汽车世界
大港500千伏输变电工程完成封网作业
 
天津地铁10号线全线试乘
《反间谍安全防范工作规定》动画宣传片
二十大精神在身边|天津西于庄:圆安居梦 暖百姓心
二十大精神在身边|天津“渔村”翻身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