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全面学习深入领悟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丨果园新村街丹凤里社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画好为民服务“同心圆”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2/12/09


  连日来,北辰区果园新村街丹凤里社区党总支坚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着力提升为民服务能力,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基础上,全力推进为民服务各项工作有序进行,让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活动中,丹凤里社区党员、入列轮值区级机关干部围坐在一起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破浪前行责任在肩,为民服务奉献在行”主题党日活动。丹凤里社区党总支书记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人民”两字为重点,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深入浅出宣讲,引导社区党员干部更好地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员同志们结合平日里各自认领的志愿服务岗、为民奉献岗的实际情况,共同探讨实践惠民生、暖民心举措,解决社区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此外,各位党员纷纷亮身份、结对子、做承诺,通过撰写“微心愿承诺卡”,做出“办结时限承诺”,为社区需要帮助的居民提供“点单式”专属服务,实现“小事不出网格、大事不出社区”,党总支书记为党员们发放志愿者积分“时间银行储蓄存折”,让为民服务更加规范化,进一步提高党员的积极性和获得感,让志愿爱心“双向奔赴”。

  “您有什么事儿,给我们打电话就行!”交流研讨活动后,党员分组包户,深入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社区王奶奶年龄较大,身体不便,在她的家中,社区党总支书记、入列轮值机关干部、党员志愿者为她打扫房间,和她拉家常、聊生活,为她送去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人民’一词多次出现,作为基层党组织书记,居民群众一直是我们关心关注的焦点,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丹凤里社区党总支通过组织宣讲、主题党日等活动,有效整合社区资源,积极调动入列轮值机关党员干部、社区党员,走访慰问重点人群,为他们送去问候,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丹凤里社区党总支书记庞满琴说。

恢复到疫情前的状态需要哪些条件?优化是不是完全放开?家中是否需要储备药物?这场发布会上,回应这些热点
国家卫健委:“新十条”执行中要坚决纠正简单化、“一刀切”
中国铁路:即日起,乘火车不再查验48小时核酸证明
财政部在香港顺利发行2022年第四期50亿元人民币国债
最高可罚500万!广东严厉打击哄抬药品物价等违法行为
西班牙巴塞罗那火车相撞事故受伤人数上升至155人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党委关于十一届市委第十轮第二批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华丽转身!老厂房重装升级打造津门新地标
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天津公安特警冬季练兵苦练技能
今冬最强寒潮突袭津门!
无人驾驶“空降”佛罗伦萨小镇V1汽车世界
 
天津地铁10号线全线试乘
《反间谍安全防范工作规定》动画宣传片
二十大精神在身边|天津西于庄:圆安居梦 暖百姓心
二十大精神在身边|天津“渔村”翻身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