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高位推动部署,严把安全关卡,普东街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2/12/09


  临近年末岁初,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压实压紧各经营主体安全生产责任,维护辖区形势安全稳定,12月7日,普东街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普东街召开会议,传达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暨安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并就做好全街冬季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随后,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带队深入辖区内人人乐超市、普东农贸市场等重点企业和红荔花园等社区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组详细查看各单位安全设备维护情况,深入了解各单位的安全工作现状和存在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派出所、消防支队相关负责同志以专业角度对责任主体提出整改意见。

  普东街要求各企业务必树牢安全发展理念,深刻吸取近期发生的安全事故教训,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要进一步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加大安全生产自查整改,强化隐患排查治理。要紧盯重点部位、重点环节安全管理,切实做好事前预防管控,确保辖区持续安全稳定。

  普东街将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思想,统筹做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进一步压实各级安全监管责任,严格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以强有力的措施和严管高压态势促进安全工作开展,各司其职、共同努力,切实维护好辖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恢复到疫情前的状态需要哪些条件?优化是不是完全放开?家中是否需要储备药物?这场发布会上,回应这些热点
国家卫健委:“新十条”执行中要坚决纠正简单化、“一刀切”
中国铁路:即日起,乘火车不再查验48小时核酸证明
财政部在香港顺利发行2022年第四期50亿元人民币国债
最高可罚500万!广东严厉打击哄抬药品物价等违法行为
西班牙巴塞罗那火车相撞事故受伤人数上升至155人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党委关于十一届市委第十轮第二批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华丽转身!老厂房重装升级打造津门新地标
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天津公安特警冬季练兵苦练技能
今冬最强寒潮突袭津门!
无人驾驶“空降”佛罗伦萨小镇V1汽车世界
 
天津地铁10号线全线试乘
《反间谍安全防范工作规定》动画宣传片
二十大精神在身边|天津西于庄:圆安居梦 暖百姓心
二十大精神在身边|天津“渔村”翻身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