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履职尽责护食安!双口镇真抓实干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2/12/12


  为进一步推动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落地落实,双口镇坚持整体谋划、高位推动,切实担负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严防严管严控食品安全风险,全力守护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坚持高位谋划。双口镇领导班子连续召开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部署会、推动会等专题会议,研究具体方案,明确时间表、路线图、责任人,压紧压实食品安全属地管理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推动形成党政同责、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

  坚持高位推动。双口镇党政主要领导带队深入天津市瀚泰肉类食品有限公司、河工大附属小学等重点企业、学校,认真检查原料库、生产车间、食堂、后厨操作间、食品储存仓库、食品样品等情况以及食品原材料采购、储藏、加工等工序流程,详细了解企业、学校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对推进食品安全“两个责任”机制落地落细落实提出意见建议。

  同时,各班子成员依据各自职责分工深入所负责领域开展食品安全专项督导检查。

  下一步,双口镇将继续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食品安全底线思维,切实履职尽责,抓好常态化管理,确保全镇食品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助力北辰食安创城工作。

转给家人朋友!关于新冠病毒你要知道的30件事
感染BF.7比BA.5症状更重?专家:奥密克戎不同分支致病力没有区别
天津发布长护险制度试点实施方案 职工医保参保人员同步参加 为重度失能人员及家庭“减负”
遭疯抢的黄桃罐头,是如何在东北“封神”的?
250多人正在处理美加重要输油管道泄漏事故
美媒:美联储预计将于12月中旬再次加息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党委关于十一届市委第十轮第二批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津藏民族团结号”主题列车,又回来了!
适老化改造 “改”到老年人心坎上
华丽转身!老厂房重装升级打造津门新地标
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天津公安特警冬季练兵苦练技能
 
天津地铁10号线全线试乘
《反间谍安全防范工作规定》动画宣传片
二十大精神在身边|天津西于庄:圆安居梦 暖百姓心
二十大精神在身边|天津“渔村”翻身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