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全面学习深入领悟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丨北仓镇领导班子带头,推动学习宣传贯彻走深走实~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2/12/13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北仓镇领导班子通过学习交流强思想、深入基层带头讲、督促指导严考核、结合工作抓落实,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动力。

  组织一次专题学习

  学习交流强思想

  党委书记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制定《北仓镇关于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的实施方案》。明确各级党组织主要任务,形成《一表读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安排》,列明14项落实举措,做到项目、内容、参加范围、牵头部门、完成时限“五个明确”。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为期3天的专题读书班,开展自学、研讨、总结,每人形成一篇体会文章。

  开展一场理论宣传

  深入基层带头讲

  基层宣讲是打通党的创新理论传播“最后一公里”的重要渠道,镇领导班子成员在专题学习的基础上,到包保村居或分管领域开展专题宣讲。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紧密结合村居工作实际,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让老百姓听得懂、能领会,带动党员群众学习。

  参加一轮基层会议

  督促指导严考核

  盯紧年度考核,领导班子成员普遍参加包保村居各项述职和测评会议,听取村居全年工作的梳理总结,监督考核工作不走过场。“两委”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各类组织负责人分别述职,既总结成绩、展示亮点、又指出问题剖析原因。包村领导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各村居今后努力方向,肯定成绩,查找不足,促进提升。

  办理一件惠民实事

  结合工作抓落实

  与分管工作相结合,将党的二十大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北仓镇发展的实干实效,每人至少完成一件惠民实事。通过了解包保村居和分管领域存在的难点重点问题,从实际出发,坚持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切入点,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尽心竭力解民忧、惠民利、暖民心,扎实推进工作质效再提升。

  下一步,北仓镇将立足岗位深学细悟笃行,从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把会议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转化为立足岗位、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的劲头,认真谋划好、部署好、落实好各部门的各项工作,以卓有成效的业绩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新征程上展现北仓作为。

“夸父一号”首批科学图像公布 实现多项国内外首次
教育部等十二部门:聚焦中小学在职教师有偿补课等问题排查整治
海湖庄园文件案特朗普诉讼被驳回 数月法律战告一段落
“阳过”→“阳康”,这份指南请收好
“阳”过一次还会再“阳”吗?只咳嗽发烧算无症状吗?专家解答
有了这张“网” 我们才能亲眼见证历史!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党委关于十一届市委第十轮第二批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津藏民族团结号”主题列车,又回来了!
适老化改造 “改”到老年人心坎上
华丽转身!老厂房重装升级打造津门新地标
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天津公安特警冬季练兵苦练技能
 
天津地铁10号线全线试乘
《反间谍安全防范工作规定》动画宣传片
二十大精神在身边|天津西于庄:圆安居梦 暖百姓心
二十大精神在身边|天津“渔村”翻身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