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就在明天!中影数字影城开业,大片正在路上!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2/12/15


  好消息!好消息!

  12月15日

  北仓镇御龙湾中影数字影城

  即将重装开业!

  你们的阿凡达、流浪地球、

  贺岁档有着落啦!

  门口的电影院回来了

  随着“新十条”的落地,北辰区各类室内场馆陆续重新对外开放。而今让人惊喜的是,京津路与龙洲道交口西北侧,长瀛新都汇商业广场三楼中影数字影城,即将带着多部大片与大家见面,周边居民的快乐又回来了。

  02

  舒适观影给你超爽享受

  影院营业面积1400平方米,拥有4个标准化放映厅,561个座位。影院采用全新放映设备,超清晰画质金属银幕,宽排距皮质座椅设计,保证每一位观众有绝佳的观影体验。

  03

 

  配套齐全都是细节

 

  影厅内人性化的地脚灯设置,保障顾客观影途中进出安全。大排量、低噪音绿色环保设备,更是为每一位观众提供洁净清新的室内环境。影院前坪有露天停车场,在影院观影可免费停车3小时。

  04

  在等候区沉沦于电影世界

  影院内部采用电影元素进行装修,只要进入影城,时尚大气的观影氛围气息时刻萦绕顾客左右。浓厚的电影文化,让观众置身其中,获得视觉和身心的双重愉悦。

  05

  周边商业齐全

  这里不止能看电影!中影数字影城所在的长瀛商业广场集餐饮、精品零售、生活服务于一体。在这里,你可以享受一站式购物、餐饮、观影乐趣!

  06

 

  大环境下严把消杀关

 

  据中影数字影城店长赵磊介绍,影院每日严格落实消杀措施。每场电影结束,该厅都将进行一次消毒;每位店员随时监测自身体温,自身严格消毒;每位观众进店都要进行测温。最大程度保障观众的健康、安全。

  中影数字影城的开业

  再次给周边居民提供了

  一个休闲娱乐场所

  也预示着大家的生活即将回归正轨

  久违的大荧幕回归

  哪些影片是你想去电影院看的呢?

“夸父一号”首批科学图像公布 实现多项国内外首次
教育部等十二部门:聚焦中小学在职教师有偿补课等问题排查整治
海湖庄园文件案特朗普诉讼被驳回 数月法律战告一段落
“阳过”→“阳康”,这份指南请收好
“阳”过一次还会再“阳”吗?只咳嗽发烧算无症状吗?专家解答
有了这张“网” 我们才能亲眼见证历史!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党委关于十一届市委第十轮第二批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津藏民族团结号”主题列车,又回来了!
适老化改造 “改”到老年人心坎上
华丽转身!老厂房重装升级打造津门新地标
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天津公安特警冬季练兵苦练技能
 
天津地铁10号线全线试乘
《反间谍安全防范工作规定》动画宣传片
二十大精神在身边|天津西于庄:圆安居梦 暖百姓心
二十大精神在身边|天津“渔村”翻身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