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倪斌深入基层街镇、企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专题调研并检查推动基层疫情防控工作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2/12/15


  近日,区委书记倪斌深入集贤里街、双街镇、天津水泥工业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专题调研并检查推动基层疫情防控工作。

  12月14日,倪斌深入集贤里街虎林里社区改造项目,详细察看楼房内外整修情况。走进老百姓大药房、集贤里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检查药品供应、医疗救治情况,叮嘱工作人员尽最大努力满足群众购药、就医需求,要求街道和社区全面掌握老年人等重点人群情况,全方位做好健康管理服务,保证群众家中有药、心里不慌。在双街现代农业科技园,倪斌走进现代化温室大棚,俯身察看蔬菜长势,认真询问大棚管理、亩均产量、市场销售等情况,并围绕进一步发挥资源优势、推动现代都市型农业发展和大家交流意见。

  倪斌在集贤里街和双街镇分别召开座谈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听取重点工作汇报。倪斌强调,基层工作离群众最近、群众感触最深,要坚持全局工作抓重点、重点工作抓关键、关键工作抓落实,用心用情用力把群众的事情办好。要突出首要政治任务,落实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的要求,推动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要注重常治长效,加强老旧小区“飞线”治理,清理整治城乡卫生环境,抓实落细全国文明城区常态化建设。要树牢为民情怀,着力改善困难群众生活,提升养老服务水平,深化老旧社区提升改造,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坚持实干为要,主动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大局,积极引进优质首都项目,发展高品质楼宇经济,立足自身优势谋划推动高质量发展。要统筹发展和安全,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社会稳定底线,有力维护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要加强党建引领,抓队伍建设、抓组织建设、抓服务保障,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

  12月13日,倪斌深入天津水泥工业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面对面沟通情况、倾听意见,以“一线工作法”开展现场办公。座谈过程中,倪斌详细听取了企业发展介绍,对企业的战略定位、发展成果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天津水泥工业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是历史悠久、业务精专的优秀企业,为北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天津水泥工业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立足北辰、扎根北辰,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碳达峰碳中和等战略机遇,充分发挥在产业、技术、人才等方面优势,为产业进步、区域发展添力加劲。北辰区将尽心尽力为企业解决问题,真心实意做好服务,帮助企业不断发展壮大。各相关单位要及时跟进服务,进一步加大对科研院所和科技型企业的支持力度,用心解决实际问题,大力营造抓科技、谋创新、促发展的浓厚氛围。

  区领导康志刚、周红蕾分别参加上述活动。

“夸父一号”首批科学图像公布 实现多项国内外首次
教育部等十二部门:聚焦中小学在职教师有偿补课等问题排查整治
海湖庄园文件案特朗普诉讼被驳回 数月法律战告一段落
“阳过”→“阳康”,这份指南请收好
“阳”过一次还会再“阳”吗?只咳嗽发烧算无症状吗?专家解答
有了这张“网” 我们才能亲眼见证历史!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党委关于十一届市委第十轮第二批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津藏民族团结号”主题列车,又回来了!
适老化改造 “改”到老年人心坎上
华丽转身!老厂房重装升级打造津门新地标
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天津公安特警冬季练兵苦练技能
 
天津地铁10号线全线试乘
《反间谍安全防范工作规定》动画宣传片
二十大精神在身边|天津西于庄:圆安居梦 暖百姓心
二十大精神在身边|天津“渔村”翻身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