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端正初心筑根基,坚定信念强党性!北仓镇举办2022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2/12/23


  为贯彻落实《党章》和《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相关要求,不断提高入党积极分子思想理论水平,确保党员发展质量,北仓镇于12月20日至22日举办了为期三天的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7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开班动员 凝思想寄厚望

  镇党委相关负责同志做开班动员,勉励学员坚持和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增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

  北仓镇要求参训学员端正学习态度,学有所获。一是要静下心来学。做到上课认真听讲,认真思考,认真做好笔记。发扬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得;二是要相互交流学。多沟通、多交流、多探讨,拓宽知识面,达到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三是要严守纪律学。培训期间自觉遵守学习纪律,服从计划安排;四是要联系实际学。善于把所学的知识融会贯通,注重和当前的实践相结合,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在工作和生活中,努力为镇域建设添砖加瓦。

  专题学习 强理论牢基础

  为保证培训质量,培训采取“线上授课+线下自学”“线上参观+交流研讨”“理论测试+结业考核”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授课方式,精心设计培训课程。专题学习方面包括4个专题讲座、1次线上参观主题展馆、1项分组讨论,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充分调动了学员的学习积极性,帮助入党积极分子深化对党的性质、纲领、宗旨、任务、组织原则与纪律的认识,进一步提升自身的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

  交流测试 促学习查成果

  经过三天的学习和网上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网上展馆,学员们围绕培训主题,撰写了心得体会,在分组讨论环节踊跃发言,相互交流与分享自己的认识和心得。表达了自己对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渴望,更加坚定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更加深刻地理解党员的责任和使命,以“学思践悟”促“知行合一”,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不断提升自身的党性修养,争取早日入党。

  为检验学习成果,集中培训后,北仓镇组织参训学员进行理论知识考试,帮助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基本知识掌握情况进行自检,同时,有利于镇党委和基层党组织考察入党积极分子的学习态度和政治理论水平,测试成绩将作为发展党员的重要参考。

  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强化了北仓镇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正确认识和深刻理解,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责任担当,为全镇党员队伍整体素质提供了坚实保障。

权威解读当前经济热点问题!这篇文章信息量很大
综述:中国将继续为世界经济复苏提供强劲动力——海外机构和人士持续看好中国经济运行态势
全国首家自贸区二手车出口服务中心在津成立
@全体天津人,参与这项“数羊”调查,共同助力民生保障
“阳康”后的注意事项,六问六答
《禁止生物武器公约》第九次审议大会闭幕,通过成果文件,中方回应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党委关于十一届市委第十轮第二批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天津西青又添一处休闲购物好去处!
点亮航天梦想 致敬“两弹一星”功勋科学家
天津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启动首单业务
“津藏民族团结号”主题列车,又回来了!
 
天津地铁10号线全线试乘
《反间谍安全防范工作规定》动画宣传片
二十大精神在身边|天津西于庄:圆安居梦 暖百姓心
二十大精神在身边|天津“渔村”翻身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