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北辰区政府召开全体会议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2/12/30


  12月26日,北辰区政府召开全体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徐晖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李维东、许伟、贾宏伟、胡建勋、周再明参加。

  区委副书记、区长徐晖

  会议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关于北辰区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和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讨论稿)》《关于北辰区2022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预算草案的报告(讨论稿)》,与会同志围绕报告讨论发言。

  徐晖指出,一年来,全区上下牢牢抓住发展这个第一要务,按照年初确立的“二六十”工作任务,特别是聚焦“抓项目、强工业、促消费、活资源、优国企、防风险”这六个重点,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各项指标保持了企稳回升态势。

  徐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认识发展是第一要务,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全市相关会议要求,把经济工作作为政府工作的首要任务,打好抓经济发展的组合拳。要持之以恒抓项目,切实发挥资源禀赋优势,深度盘活载体空间,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面提高审批效率,打造项目审批“高速通道”,用心解决企业面临的难点问题。要持之以恒强工业,深入推进制造业强区高质量倍增行动,切实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坚定企业信心、稳定市场预期,巩固好工业经济良好发展势头。要持之以恒促消费,把恢复和扩大消费摆在优先位置,把生产性服务业作为发展重点,充分释放消费潜力。要持之以恒防风险,用足用好相关政策,持续优化债务结构,牢牢守住不发生区域性、系统性债务风险底线。

  徐晖要求,要积极稳妥、有序有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好药品、重要民生物资的保供稳价,更好保障群众的就医用药,保障产业稳定运行。要全力守住安全防线,时刻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一失万无”的清醒,严格落实“三管三必须”要求,围绕重点行业领域,扎实推进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筑牢安全生产防线。要认真做好民生保障,着手抓好节日期间的市场供应,认真做好节日走访慰问和为困难群体“送温暖”活动,做好民生实事,兜牢民生底线。要坚决守住纪律底线,以《条例》为红线,以《准则》为底线,坚决防止不良问题发生,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11月份天津滨海新区外贸进出口值创年度单月新高
打造京津冀最佳“出海”平台 天津东疆为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
服务涉农企业“走出去” 全国第一家农机鲁班工坊招募“伙伴”
打造“空乘直播基地” 生态城与天津航空携手创新电商零售新模式
“另类”板面店老板王首霖:熬过最难的日子 准备开更多的店
2022:五个关键字回首世界这一年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党委关于十一届市委第十轮第二批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天津618years,你的美惊艳了世界
他们是冬日里的阳光,暖了一整座城……
天塔点亮!祝贺阿根廷夺冠!梅西封王!
天津西青又添一处休闲购物好去处!
 
天津地铁10号线全线试乘
《反间谍安全防范工作规定》动画宣传片
二十大精神在身边|天津西于庄:圆安居梦 暖百姓心
二十大精神在身边|天津“渔村”翻身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