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倪斌深入一线检查岁末年初重点工作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3/01/04


  1月2日,区委书记倪斌不打招呼、轻车简从深入大张庄镇、北仓镇走访检查群众生活保障、医疗资源供给、节日市场供应和安全生产工作。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康志刚参加。

  倪斌来到大张庄镇小杨庄村党群服务中心,详细了解村集体经济发展和基层治理工作,随后深入小杨庄村卫生所,实地察看药品储备、医疗服务情况。倪斌来到一户村民家中走访,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并仔细询问家庭收入、子女就业、冬季取暖、疫苗接种等情况。他叮嘱镇、村负责同志,要把服务民生作为做好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大张庄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是全国百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周边4.3万余名群众提供医疗服务。倪斌深入药房、全科诊室和疫苗接种室,检查群众就诊、疫苗接种、药品及医疗物资供应储备等情况。倪斌强调,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加大医疗物资保障,加强医疗救治,做好重点人群健康监测特别是农村老年群体健康服务,确保平稳转段和社会秩序稳定。要加强医联体建设,加快构建分级诊疗格局,关心关爱一线医护人员,促进更多资源向基层倾斜。

  在信誉楼百货,倪斌来到果蔬和肉类产品销售区,实地检查商品销售和储备情况,在餐饮区察看消防器材配备和使用情况。他指出,岁末年初,要全力做好生活物资保供稳价,畅通供销渠道,确保食品安全,让群众安心购物。要把恢复和扩大消费摆在重要位置,推动全区消费提质升级。要完善安全生产应急预案,加强火灾隐患排查,确保人员密集场所安全稳定。

2023年元旦档总票房突破5.5亿元 电影市场迎来观影小高潮
国际足联将要求会员协会以贝利的名字命名体育场
节后返岗首日全国大部升温为主 华北黄淮局地有重度霾
国内三地已监测到XBB毒株,有何症状?如何应对?
“静注人免疫球蛋白”爆红?无需盲目抢购,更不能滥用
谱写中国特色大国外交新华章——2022年中国元首外交综述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党委关于十一届市委第十轮第二批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天津公安集中宣传劝阻,系牢冰面“安全绳”!
久违的烟火气回来了 继续温暖这座城
回首2022,总有一个瞬间让你铭记
津夜璀璨!鼓楼灯光秀大片,与你一起迎接2023!
 
天津地铁10号线全线试乘
《反间谍安全防范工作规定》动画宣传片
二十大精神在身边|天津西于庄:圆安居梦 暖百姓心
二十大精神在身边|天津“渔村”翻身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