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假期我在岗!普东街节日“不打烊”,确保群众平安过节~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3/01/04


  为保障广大居民群众平安度过元旦假期,在街域内营造安全祥和的节日氛围,普东街全体干部保持“在线”状态,坚持统筹做好疫苗接种推动、重点人群关心关爱、辖区安全稳定等各项重点工作。

  01

  思想不松懈

  随时做好应急处突准备

  节前召开专题会议,要求街道机关及各社区严格执行24小时在岗值班制度,注意关好门窗、水电等,保证节日期间办公场所安全。全体机关及社区干部全天候保持手机畅通,确保节日期间应急工作随叫随到。

  02

  服务不间断

  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坚持底线思维,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狠抓安全生产责任和措施落实,街主要领导带队对分包社区进行节前安全宣传和安全检查,走访社区重点群体,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各社区加大对独居老人、失独家庭、重残重病等困难群众的入户走访力度,提示注意用电、用气、用煤安全,及时了解需求、回应诉求。

  03

  工作不停步

  持续做好重点任务推动

  成立由机关各科室、各社区干部组成的元旦假期疫苗接种推动组,在区人民法院、区发改委、区运管局下沉干部的大力支持下,严格落实疫苗接种工作各项要求,节日期间持续发力,街主要领导带队,每日深入指定社区开展60+老年人加强针推动督导。

  同时及时完善底册、做到动态管理,2022年12月31日至2023年1月2日共成功接种60岁以上人群加强针351人,切实筑牢老年群体健康免疫屏障。

2023年元旦档总票房突破5.5亿元 电影市场迎来观影小高潮
国际足联将要求会员协会以贝利的名字命名体育场
节后返岗首日全国大部升温为主 华北黄淮局地有重度霾
国内三地已监测到XBB毒株,有何症状?如何应对?
“静注人免疫球蛋白”爆红?无需盲目抢购,更不能滥用
谱写中国特色大国外交新华章——2022年中国元首外交综述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党委关于十一届市委第十轮第二批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天津公安集中宣传劝阻,系牢冰面“安全绳”!
久违的烟火气回来了 继续温暖这座城
回首2022,总有一个瞬间让你铭记
津夜璀璨!鼓楼灯光秀大片,与你一起迎接2023!
 
天津地铁10号线全线试乘
《反间谍安全防范工作规定》动画宣传片
二十大精神在身边|天津西于庄:圆安居梦 暖百姓心
二十大精神在身边|天津“渔村”翻身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