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北辰区政府党组召开第25次会议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3/01/04


  1月3日,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徐晖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第25次会议。区政府党组成员李彩良、李维东、许伟、苏德禄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相关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12月25日《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纪要》,集体学习了市纪委《关于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做好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和《关于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听取了北辰区2022年相关领域意识形态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是党的二十大后中央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于我们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扎实做好经济工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定信心、保持定力、真抓实干,全力推动党中央各项决策和全市相关会议部署在北辰落地生根。要坚持深化改革,打造先进制造业与现代服务业“双引擎”,坚持“抓项目、强工业、促消费、活资源、优国企、防风险”经济发展组合拳,牢牢把握好“六个统筹”,更加注重从全局谋划一域、以一域服务全局,从提振发展信心和市场预期入手,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一步一个脚印见行见效。要坚持人民至上、统筹发展和安全,关心群众生产生活,做好民生实事,抓好安全稳定工作,以钉钉子精神推动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系统阐释了建设农业强国、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等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明确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三农工作的目标任务、战略中心和主攻方向,体现了党中央对三农工作的高度重视。要紧密结合“三美四乡”和区“两会”确定的任务目标,认真学习领会,积极谋划推动,坚定不移抓牢粮食安全“主动权”,立足北辰特有资源禀赋,走好一二三产融合发展道路,以产业振兴为抓手,在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上走在前列、作出表率,持续提升村庄基础设施建设和基本公共服务水平,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2023年元旦档总票房突破5.5亿元 电影市场迎来观影小高潮
国际足联将要求会员协会以贝利的名字命名体育场
节后返岗首日全国大部升温为主 华北黄淮局地有重度霾
国内三地已监测到XBB毒株,有何症状?如何应对?
“静注人免疫球蛋白”爆红?无需盲目抢购,更不能滥用
谱写中国特色大国外交新华章——2022年中国元首外交综述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党委关于十一届市委第十轮第二批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天津公安集中宣传劝阻,系牢冰面“安全绳”!
久违的烟火气回来了 继续温暖这座城
回首2022,总有一个瞬间让你铭记
津夜璀璨!鼓楼灯光秀大片,与你一起迎接2023!
 
天津地铁10号线全线试乘
《反间谍安全防范工作规定》动画宣传片
二十大精神在身边|天津西于庄:圆安居梦 暖百姓心
二十大精神在身边|天津“渔村”翻身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