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北辰区召开政党协商座谈会通报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3/01/06


 

  1月5日,北辰区召开专题政党协商会议。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李洪东主持会议。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郭莹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通报2022年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并听取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2022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区委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精神,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上率下立规明矩,以身作则实干笃行,坚持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区纪委监委忠实履行正风肃纪反腐职责使命,持续推动政治生态海晏河清,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及无党派人士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更加深刻认识到区委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反腐,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切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思想共识、砥砺奋进力量。要认真践行“四新”“三好”要求,进一步提高五种能力,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要更好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积极履行协商民主职能,为推动中央、市委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在北辰落地生根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上,区各民主党派负责同志、工商联代表和无党派人士代表作了发言。区纪委监委及区委统战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华北多地迟迟等不来初雪,人工增雪可行吗
脸书母公司再遭3.9亿欧元罚款
中国航天员大队,25岁生日快乐!
医保谈判今日再开启,多种救命药首次“开谈”
我国大部开启全年最冷时段 大数据看小寒“冷王”有多冷
一湾水、一群鸟、一艘船——“一”览渤海生态之变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党委关于十一届市委第十轮第二批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天津公安集中宣传劝阻,系牢冰面“安全绳”!
久违的烟火气回来了 继续温暖这座城
回首2022,总有一个瞬间让你铭记
津夜璀璨!鼓楼灯光秀大片,与你一起迎接2023!
 
天津地铁10号线全线试乘
《反间谍安全防范工作规定》动画宣传片
二十大精神在身边|天津西于庄:圆安居梦 暖百姓心
二十大精神在身边|天津“渔村”翻身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