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 守护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3/01/06


  为进一步推进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分层分级包保工作落地见效,压实食品安全属地管理责任,促进食品生产经营单位主体责任落实到位,连日来,佳荣里街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工作要求,重点围绕包保任务清单,扎实开展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分层分级包保督导工作。

  街食安委负责同志带队对辖区食品经营主体进行督导检查,通过现场督导、查阅档案等方式了解生产经营主体完善食品安全管理体系、风险防控、应急处置落实情况,并同步加强食品安全宣传教育。

  下一步,佳荣里街将持续抓好食品安全工作,进一步加强宣传力度,完善食品安全责任体系,强化部门协作,确保监管工作落实到位,切实保障好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华北多地迟迟等不来初雪,人工增雪可行吗
脸书母公司再遭3.9亿欧元罚款
中国航天员大队,25岁生日快乐!
医保谈判今日再开启,多种救命药首次“开谈”
我国大部开启全年最冷时段 大数据看小寒“冷王”有多冷
一湾水、一群鸟、一艘船——“一”览渤海生态之变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党委关于十一届市委第十轮第二批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天津公安集中宣传劝阻,系牢冰面“安全绳”!
久违的烟火气回来了 继续温暖这座城
回首2022,总有一个瞬间让你铭记
津夜璀璨!鼓楼灯光秀大片,与你一起迎接2023!
 
天津地铁10号线全线试乘
《反间谍安全防范工作规定》动画宣传片
二十大精神在身边|天津西于庄:圆安居梦 暖百姓心
二十大精神在身边|天津“渔村”翻身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