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区领导到新村街开展相关检查工作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3/01/11


  1月10日,北辰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红蕾带队分别到果园新村街朝阳里社区、高峰农贸市场调研新冠疫苗接种情况、春节前夕市场供应和消防安全工作。

  在朝阳里社区,周红蕾听取果园新村街负责同志疫苗接种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朝阳里社区居民感染新冠肺炎病毒情况和60岁以上老年群体疫苗接种情况,并慰问社区工作人员。

  周红蕾强调,扎实推动疫苗接种工作,是保护老年群体的重要举措,要持续推动60岁以上老年群体疫苗接种工作走深走实,摸清底数,问清情况,应接尽接,应接必接,切实筑牢安全屏障,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优化接种流程,针对老年群体制定个性化上门接种服务,切实提升居民的安全感和幸福感。

  在高峰农贸市场,周红蕾详细了解了春节前夕居民“菜篮子”“米袋子”保障情况,询问了节日特色产品保供情况,实地查看了消防控制室以及消防设施设备的具体情况。

  周红蕾强调,要结合居民日常需求,指导商户拓宽货源渠道、增加货源储备,确保节日期间购物价格稳定、供应及时、质量安全;要严格把住第一道“关口”,坚决杜绝哄抬物价、制售假冒伪劣等违法行为,有效维护市场秩序;强化安全监管,守牢食品安全底线,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扎实做好节日期间消防安全工作,及时发现隐患、整改问题,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

春运大考遇上“乙类乙管” 疫情防控该如何做?
韩最大在野党党首李在明将就涉腐案到案受讯
住建部:推进住房公积金数字化 让服务事项更加好办易办
唱出质朴真情,定位暖心联欢 《2023年春节联欢晚会》完成第三次彩排
中国气象局:2022年夏秋季高温创历史纪录
雪花赴约!欠北方的雪可能要还了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党委关于十一届市委第十轮第二批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110警察节”打卡地铁站里“新时代天津公安”
守护春运路 共筑平安年
开赛22连胜!天津女排再夺冠
金色大地披条纹衣 于桥水库的“新年装”格外靓丽!
 
天津市政协第十四届委员会五年履职工作回眸
直击春运:海事部门确保重点民生物资运输
新一代天河运算实现新速度 服务企业跑出加速度
古文化街年味浓,儿时回忆满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