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北辰区中医医院老年病科入选天津市首批老年护理标准化病房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3/01/11


 

  为进一步增加老年医疗护理服务能力,提升老年医疗护理服务质量,不断满足老年人医疗护理服务需求,增加老年人医疗护理服务体验,在行业内起到引领带动示范作用,天津市卫健委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老年护理标准化病房遴选工作,经各医疗机构申报、材料审核、专家评审后,北辰区中医医院老年病科成功入围天津市首批14个老年护理标准化病房之一。

  北辰区中医医院老年病科根据患者的整体情况

  兼顾多种疾病全面评估

  进行协调、统一的综合考虑

  制定更好、更合理的治疗和用药方案

  维持老年患者的身心健康

  躯体和社会功能,提高生活质量

  年龄在60岁以上的老年人

  都是老年病科的医疗服务对象

  老年病科环境典雅洁净

  

 

  科室简介

  老年病科是以老年性疾病诊治、研究和教学为主体的综合性临床学科,拥有一流的医疗护理团队。主要从事医疗保健、老年疾病的诊治预防和科研工作。科室拥有开放床位20张,全套中央监护系统、无创呼吸机、坐式体重秤、高流量机、子午流注低频治疗仪、中药熏蒸机、支气管镜等。

  诊疗范围

  ◆ 围绕涉及多学科疾病的患者开展老年心血管疾病、老年呼吸系统疾病、老年消化系统疾病、老年内分泌疾病、老年神经系统疾病、骨质疏松、老年骨关节系统疾病等进行临床诊疗护理、预防指导及安全预防。

  ◆ 特别是对于老年性便秘、老年营养不良、老年衰弱、老年痴呆、老年疼痛、眩晕、老年谵妄、老年睡眠障碍等多种老年综合征进行老年综合评估和干预指导,以及癌症晚期患者和临终患者的终末期照护。

  诊疗特色

  ◆ 通过多学科团队合作,确定老年人有无功能缺损,医疗、心理和社会问题,以建立适当的治疗、护理和保健计划,帮助改善其整体功能和生活质量。

  ◆ 通过对老年患者进行躯体健康、心理健康等评估,以此来评价老年患者的功能状态及生活质量,进而满足老年人多样化、差异化的服务需求。

  病房设施完善

  

  诊疗设备齐全

  

  用心守护,银发一族

  让家属放心,为家庭分忧

春运大考遇上“乙类乙管” 疫情防控该如何做?
韩最大在野党党首李在明将就涉腐案到案受讯
住建部:推进住房公积金数字化 让服务事项更加好办易办
唱出质朴真情,定位暖心联欢 《2023年春节联欢晚会》完成第三次彩排
中国气象局:2022年夏秋季高温创历史纪录
雪花赴约!欠北方的雪可能要还了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党委关于十一届市委第十轮第二批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110警察节”打卡地铁站里“新时代天津公安”
守护春运路 共筑平安年
开赛22连胜!天津女排再夺冠
金色大地披条纹衣 于桥水库的“新年装”格外靓丽!
 
天津市政协第十四届委员会五年履职工作回眸
直击春运:海事部门确保重点民生物资运输
新一代天河运算实现新速度 服务企业跑出加速度
古文化街年味浓,儿时回忆满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