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少跑腿、一窗办” 集贤里街党群服务中心服务很贴心~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3/01/11


  每年年初正是灵活就业人员保险费用集中缴纳时期,为了不影响街域居民医保看病报销,党群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严阵以待,秉持便民、利民、为民的服务理念,以严谨认真,热情周到的态度做好服务工作。连日来,集贤里街党群服务中心开启了忙碌模式。

  为保障群众有序、迅速办理好各项业务,党群服务中心根据办事流程,提前在办事大厅张贴缴费须知,摆放宣传资料、放置爱心座椅、提供免费饮水,有序引导群众进行业务办理,方便行动不便老人休息等候,让居民群众切身感受贴心服务。

  面对群众各种咨询,党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热情周到,耐心讲解,大大提高居民办事效率,同时畅通线上“小程序”“支付宝扫码”等多种渠道进行社保费用交纳,尽量减少居民排队时间,获得办事群众的点赞与支持。复工第一天就为240余位居民办理好保险业务。

  服务就在家门口,温馨就在群众间。集贤里街党群服务中心将继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服务,推进便民利企措施,全方位提高服务质量,真正实现群众少跑腿,服务零距离。

我国空间新技术试验卫星第二批科学与技术成果发布
中国民航局:已开始受理中美航空公司恢复运营航线申请
法国拟2030年前提高退休年龄至64岁
春运大考遇上“乙类乙管” 疫情防控该如何做?
韩最大在野党党首李在明将就涉腐案到案受讯
住建部:推进住房公积金数字化 让服务事项更加好办易办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党委关于十一届市委第十轮第二批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110警察节”打卡地铁站里“新时代天津公安”
守护春运路 共筑平安年
开赛22连胜!天津女排再夺冠
金色大地披条纹衣 于桥水库的“新年装”格外靓丽!
 
天津市政协第十四届委员会五年履职工作回眸
直击春运:海事部门确保重点民生物资运输
新一代天河运算实现新速度 服务企业跑出加速度
古文化街年味浓,儿时回忆满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