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双街镇开展春节留津在岗农民工慰问及年终岁尾安全生产联合检查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3/01/12


  为大力支持稳定农民工就业岗位,维护职工生命安全与健康权益,近日,双街镇总工会开展为留津在岗农民工送饺子、送年夜饭慰问活动,并联合安全部门对5家企业进行了安全生产检查。根据前期摸排情况,双街镇总工会及时为春节期间留津在岗的120余名农民工送去了饺子、酱货、汤圆等慰问品,让他们在寒冷的冬天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关爱。

  双街镇干部一行来到天津双街钢管集团有限公司、太阳食品(天津)有限公司、香奈维斯(天津)食品有限公司等企业,将精心准备的饺子、酱货、汤圆等慰问品送到职工手中,对他们表示诚挚的慰问和节日的祝福,希望大家欢乐祥和过春节,并督促企业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大对农民工春节期间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力度,确保节日期间企业生产安全,职工生命安康。在春节期间安排职工工作的,要依法支付加班工资。

  留津在岗的农民工们深受感动,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感谢工会准备的新年物资,并表示一定增强安全意识,保证安全生产。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双街镇出实招用实劲,持续做好农民工群体关心关爱、维权服务工作,依法保障了农民工合法权益,全力推进安全生产工作,积极维护职工安全健康权益,增加留津在岗农民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我国空间新技术试验卫星第二批科学与技术成果发布
中国民航局:已开始受理中美航空公司恢复运营航线申请
法国拟2030年前提高退休年龄至64岁
春运大考遇上“乙类乙管” 疫情防控该如何做?
韩最大在野党党首李在明将就涉腐案到案受讯
住建部:推进住房公积金数字化 让服务事项更加好办易办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党委关于十一届市委第十轮第二批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110警察节”打卡地铁站里“新时代天津公安”
守护春运路 共筑平安年
开赛22连胜!天津女排再夺冠
金色大地披条纹衣 于桥水库的“新年装”格外靓丽!
 
直击春运:海事部门确保重点民生物资运输
新一代天河运算实现新速度 服务企业跑出加速度
古文化街年味浓,儿时回忆满满!
天津海关缉私局原创MV《蓝色的梦》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