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佳荣里街各社区党委组织党员学习党章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3/01/12


  为使党员深刻认识党章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引导党员们形成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的浓厚氛围。近日,佳荣里街各社区组织党员集中学习新修订的党章。

  燕宇艺术家园社区

  社区党委书记针对新党章的变化进行解读,大家通过学习和讨论,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合格党员应当具备的素质、应当履行的义务,对党员先进性的要求有了更清晰的理解,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提高了党性修养。

  人民家园社区

  人民家园社区党委书记通过讲演结合的方式,逐字逐句地给党员讲授新党章的内容和意义,使社区广大党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佳安里社区

  活动中,社区党员共同观看了远程教育视频,并结合工作实际分享学习体会。社区党支部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刻理解党章统一思想和行动指南的两大作用,思想上认同党章、行为上遵守党章,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坚定了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将党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引导社区党员自觉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实现社区发展而不懈努力。

我国空间新技术试验卫星第二批科学与技术成果发布
中国民航局:已开始受理中美航空公司恢复运营航线申请
法国拟2030年前提高退休年龄至64岁
春运大考遇上“乙类乙管” 疫情防控该如何做?
韩最大在野党党首李在明将就涉腐案到案受讯
住建部:推进住房公积金数字化 让服务事项更加好办易办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党委关于十一届市委第十轮第二批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110警察节”打卡地铁站里“新时代天津公安”
守护春运路 共筑平安年
开赛22连胜!天津女排再夺冠
金色大地披条纹衣 于桥水库的“新年装”格外靓丽!
 
直击春运:海事部门确保重点民生物资运输
新一代天河运算实现新速度 服务企业跑出加速度
古文化街年味浓,儿时回忆满满!
天津海关缉私局原创MV《蓝色的梦》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