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果园新村街霞光里社区开展党章专题学习交流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3/01/1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社区党员干部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近日,果园新村街霞光里社区开展“乘势而上启新篇,携手奋进新征程”党章专题学习交流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社区党总支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激发党员干部忠诚履职、担当作为、甘于奉献的理想信念。

  之后,党员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党员干部在寄语墙写下学习感悟,在社区工作人员准备的书签上写上学习党的二十大体会,并相互赠送互相勉励。活动最后,为营造欢乐喜庆、温馨和谐的节日气氛,社区党总支为党员们送上写着“好日子、全家福”的福字,党员干部们也将学习体会化作一声声新年祝福、新春寄语表达着一份份新年的希冀。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更加深刻地领悟到“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大家表示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党的二十大报告和新党章作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内容,坚持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把学习宣传贯彻新党章作为加强党性修养的重要途径,在新时代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霞光里社区党总支书记李霞表示:“在新的一年,霞光里社区党员干部要继续听民意、体民心、察民情,将学习到的理论知识转化为为民服务的不竭动力,将眼睛放向小处、把手搭在实处,用真情捧好‘人民至上’的赤子心。”

我国空间新技术试验卫星第二批科学与技术成果发布
中国民航局:已开始受理中美航空公司恢复运营航线申请
法国拟2030年前提高退休年龄至64岁
春运大考遇上“乙类乙管” 疫情防控该如何做?
韩最大在野党党首李在明将就涉腐案到案受讯
住建部:推进住房公积金数字化 让服务事项更加好办易办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党委关于十一届市委第十轮第二批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110警察节”打卡地铁站里“新时代天津公安”
守护春运路 共筑平安年
开赛22连胜!天津女排再夺冠
金色大地披条纹衣 于桥水库的“新年装”格外靓丽!
 
直击春运:海事部门确保重点民生物资运输
新一代天河运算实现新速度 服务企业跑出加速度
古文化街年味浓,儿时回忆满满!
天津海关缉私局原创MV《蓝色的梦》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