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倪斌会见滨海农商银行客人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3/01/31


  1月30日上午,区委书记倪斌会见滨海农商银行总行行长庞珺一行,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座谈交流。区委副书记、区长徐晖,区委副书记王旭东,区领导李彩良、康志刚、庞镭出席。

  倪斌对庞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滨海农商银行对北辰经济社会发展给予了强有力支持,双方建立了良好合作关系。当前,北辰区正在全力落实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历史性机遇,加快推进京津医药谷“一号工程”开发建设,双方合作前景可期、空间广阔。希望滨海农商银行继续加大在辰信贷投放力度,为区内重大项目和企业提供融资支持,区委、区政府将努力营造良好金融环境,提供优质服务,推动双方携手共进、互利共赢。

  庞珺介绍了滨海农商银行发展情况,感谢北辰区一直以来的关心和帮助。他表示,滨海农商银行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重大项目开发、城市化建设、乡村振兴等领域做好金融服务,推动更多资金资源向北辰汇聚,助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

新冠病毒传不动了?专家称目前这些人受影响最大
“退休人员今年1月份不认证停发养老金”?别信!
教育部:今年起不再为跨境远程文凭证书提供认证
春节假期天津交通运输平稳有序 累计发送旅客80万人次
收藏!2023年考试日历来了,祝您逢考必过!
网红博主烹食国家二级保护动物噬人鲨,被罚12.5万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党委关于十一届市委第十轮第二批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买买买”的心情,就连大风降温也无法阻挡!
共享津味年俗!杨柳青古镇喜庆氛围浓厚
兔年第一天 来古文化街感受浓浓年味儿
一对90后新婚“战友”的新春坚守
 
一天卖6万!春节期间凌晨3点的海鲜市场,有多火!
过大年唱大戏,古文化街红火大拜年!
天津:传统民俗闹新春 红红火火过大年
直击除夕夜急诊科, 有一种守岁叫“护佑生命”!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