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北辰区水务局从紧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3/01/31


  春节期间,北辰区水务局从紧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不断提升安全管理水平,有效防范各类事故发生。

  强化领导,压实责任

  区水务局成立安全生产重大隐患专项整治和督导检查工作领导小组,及时下发《天津市北辰区水务局岁末年初安全生产重大隐患专项整治和督导检查方案》并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迅速部署,提高认识

  召开会议传达部署安全生产工作,要求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和事故信息报告制度并做好交接班记录,严格按照各项操作规程进行作业,随时检查设备设施运行状况,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严防各类事故发生,确保春节期间水利设施安全、人员安全。

  责任到组,狠抓落实

  成立4个督查组,按照“四不两直”的要求,深入基层一线,对安全生产综合整治行动动员部署情况、企业落实情况进行督查。春节期间,将安全生产工作与水务行业冬春火灾防控百日行动有机结合,采取企业自查自改、业务监管部门督导检查、局安委会抽查检查方式开展,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全面认真组织做好自查,不留死角,对水利设施安全运行、森林防火等内容进行督导检查,共出动29组次,99人次,检查重点单位及重点点位29家次,共排查隐患8处,均已督促相关单位进行整改。

  下一步,区水务局将持续开展安全生产检查,不断推动、完善并落实责任链条和工作机制,真正扛起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的政治责任,有效防范各类事故反弹,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新冠病毒传不动了?专家称目前这些人受影响最大
“退休人员今年1月份不认证停发养老金”?别信!
教育部:今年起不再为跨境远程文凭证书提供认证
春节假期天津交通运输平稳有序 累计发送旅客80万人次
收藏!2023年考试日历来了,祝您逢考必过!
网红博主烹食国家二级保护动物噬人鲨,被罚12.5万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党委关于十一届市委第十轮第二批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买买买”的心情,就连大风降温也无法阻挡!
共享津味年俗!杨柳青古镇喜庆氛围浓厚
兔年第一天 来古文化街感受浓浓年味儿
一对90后新婚“战友”的新春坚守
 
一天卖6万!春节期间凌晨3点的海鲜市场,有多火!
过大年唱大戏,古文化街红火大拜年!
天津:传统民俗闹新春 红红火火过大年
直击除夕夜急诊科, 有一种守岁叫“护佑生命”!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