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提振精神谋发展,以快为要强增长~宜兴埠镇传达学习北辰区重点工作部署会议精神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3/01/31


  1月29日上午,宜兴埠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北辰区重点工作部署会议精神,镇全体班子成员参会。

   

  会议传达了北辰区有关会议精神,对宜兴埠镇落实全区重点工作会议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提出了明确要求、作了详细安排。要求全体党员领导干部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以快为要、主动作为、真抓实干,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坚定不移抓好贯彻落实。全镇上下要持续坚持“一切在于干”,做到干字当头、实字为先,扎实推进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的北辰实践,推动宜兴埠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01

  提高认识,把落实北辰区2023年重点工作部署会议精神与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结合,全面准确、深刻领会精神实质,保持“人一之我十之,人十之我百之”的拼搏劲头和“起步即加速、开局即冲刺”的奋进姿态,打好打赢开局之年、开年之际的第一仗、主动仗。

  02

  抢抓机遇,充分发挥好宜兴埠镇的区位优势、平台优势,招引优质首都资源、提升营商环境,高水平打造宜兴埠未来城北洋井商业街等服务业项目,持续释放区域消费潜能,打造全镇经济发展新的增长点。

  03

  超前谋划,对镇、村两级的土地资源、园区产业、现有项目进行梳理,摸清家底、盘活资源,发挥工业园区的集群效应和品牌效应,做到招大引强、做优做强特色产业。

  04

  用心抓实事,抓好“衣食住行、业教保医”等民生实事,加快城市化建设进度,提升教育、医疗、养老服务水平,不断擦亮民生底色、提升幸福成色。

  05

  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党建引领,狠抓责任落实,持续深化能力建设、队伍建设、作风建设,着力增强党员干部抓经济工作本领,克服安于现状的思维,拿出“见红旗就扛、见山头就攻”的精神状态,在全镇上下营造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会后将迅速把会议精神传达到分管领域,进一步细化工作安排,明确工作责任,把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和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聚力党建引领、强力保障发展、着力履职尽责,弘扬“闯”的精神,保持“创”的劲头,发扬“干”的作风,锐意进取、砥砺前行,开创宜兴埠镇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新冠病毒传不动了?专家称目前这些人受影响最大
“退休人员今年1月份不认证停发养老金”?别信!
教育部:今年起不再为跨境远程文凭证书提供认证
春节假期天津交通运输平稳有序 累计发送旅客80万人次
收藏!2023年考试日历来了,祝您逢考必过!
网红博主烹食国家二级保护动物噬人鲨,被罚12.5万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党委关于十一届市委第十轮第二批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买买买”的心情,就连大风降温也无法阻挡!
共享津味年俗!杨柳青古镇喜庆氛围浓厚
兔年第一天 来古文化街感受浓浓年味儿
一对90后新婚“战友”的新春坚守
 
一天卖6万!春节期间凌晨3点的海鲜市场,有多火!
过大年唱大戏,古文化街红火大拜年!
天津:传统民俗闹新春 红红火火过大年
直击除夕夜急诊科, 有一种守岁叫“护佑生命”!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